李文足成功首次探監 稱丈夫性情大變消瘦蒼老(圖)

發表:2019-06-28 19: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李文足帶著兒子,28日下午到山東臨沂監獄探望丈夫王全璋。(推特圖片)
李文足帶著兒子,28日下午到山東臨沂監獄探望丈夫王全璋。(推特圖片)

【看中國2019年6月28日訊】(看中國記者林中宇綜合報導)正在山東臨沂監獄服刑的大陸維權律師王全璋之妻李文足,今天(28日)下午終於獲准到監獄探望王全璋,這是兩人近4年來首次見面。李文足形容王全璋當時「焦躁,恐懼,蒼老,像另一個人,無法正常溝通。」

綜合媒體報導,李文足與兒子王廣微,和王全璋姊姊王全秀,還有「709律師」家屬之一的王琑嶺等人,於今天下午1時50分到達臨沂監獄探望王全璋。

據美國之音報導,李文足會見王全璋後表示,情況很糟糕,讓她很難受,更加擔憂。

王全璋在會見時表情呆滯,擔心李文足和兒子的安全。李文足指出,雖然王全璋表示他在監獄裡情況很好,吃得好,睡得好,但是問他中午吃了什麼卻記不起來。

李文足表示,對於丈夫要她對公安的態度不要太差。她憂慮丈夫是因為長期受壓及被洗腦,才會出現目前的狀態,擔心王全璋即使獲釋也難與外溝通。

李文足在推文中說:「王全璋走路正常,聲音沒變,就是蒼老的像老年人。皮膚很黑。要是走在路上,我一下子認不出他了,他始終是焦躁不安的樣子。全璋身邊坐著一個警察,帶著耳麥,全程記錄。還有一個拿著攝像機的,對我們一直拍攝。」

陪同李文足前往臨沂監獄的有王峭嶺表示,當天監獄外面有許多身份不明的壯漢,手持雨傘遮擋媒體記者在現場拍攝的鏡頭。

王峭嶺稱,監獄外面停了疑似屏蔽移動信號的車輛,她們無法在現場上傳視頻或音頻。

網路上傳出的視頻顯示,有人被多名便衣人員按倒在地。美國之音證實,被按倒的人是一名日本記者。

維權人士野靖環在Twitter發文稱,李文足在現場向其他會見者及不明身份人員講起王全璋,卻被看守所門口的警察威脅:「你再說,我就取消你會見。」

另據香港電臺報導,李文足在會面後形容,王全璋性情大變,表現很焦躁,顯得消瘦蒼老,令她對王全璋的精神狀況更感憂慮。她又指,王全璋與兒子有交談,談及讀書,又叫兒子要乖,兒子為父親打氣。

王全璋原為北京鋒銳律師事務所律師,曾代理多起政治敏感案件,2015年7月被抓捕後失去音信近三年,後被以顛覆國家政權罪起訴。

2019年1月28日,天津市第二中級法院以「顛覆國家政權罪」,判處王全璋有期徒刑四年六個月。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