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舉行「未來領導者」畢業生典禮(圖)

發表:2019-06-29 00: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9年6月29日訊】2019年6月27日星期四,紐約市政府為目前居住在庇護所的100多名高中畢業生舉行了畢業典禮。畢業生與家人一起參加了這個重要的活動。市政府無家可歸者服務局、教育局、衛生局和社會服務局的工作人員一起參加了慶祝晚會和紀念儀式。

畢業生們將獲得免費的筆記本電腦和行李袋,以滿足他們的大學生活和學習。他們當中的許多人克服了巨大的個人挑戰,取得了很好的成績。 進入了紐約大學,康奈爾大學,石溪大學和紐約市立大學等院校。

紐約市舉行「未來領導者」畢業生典禮
「未來領導者」畢業典禮現場(圖片來源:馬丁/看中國攝影)

無家可歸服務局收到了湯普森家庭慈善基金會的慷慨捐贈,用來獎勵在經歷無家可歸併通過高中教育而獲得了成功的高中畢業生—未來領導者。其中八名畢業生每人獲得一份獎學金,獎金為2,000美元。所有畢業學生都獲得了由德勤、教師保險和年金協會(TIAA)、紐約時報和Alpha網站及DHS資助的筆記本電腦和裝滿大學用品的行李袋。具體事宜均有紐約市服務中心協調安排。

未來領導者愛麗克絲 勞倫斯(Alexus Lawrence)已被布魯克林學院錄取。勞倫斯希望成為一名兒科醫生,因為她希望回饋社區並幫助其他兒童克服實現未來理想的障礙。在課堂內外勞倫斯都體現了領導者的素質,從擔任學生會副主席到高中告別演講再到布魯克林公共圖書館輔導員,到處都有她的身影。

另外一位獲得者羅納爾迪諾(nouRonaldino Crosdale)已經被巴魯克學院錄取。 他計畫將藝術和技術方面的經驗應用於創新。克羅斯戴爾此次也獲得了傑基羅賓遜基金會獎學金。

衛生與人力服務副主管赫米尼亞帕拉茲歐(Herminia Palacio)博士說:「祝賀2019年的未來領導者大學生們,這些年輕人的力量和韌性令人振奮。正是這種力量和韌性為他們做好了將來加入我們未來的領導者的準備。」

社會服務部專員史蒂文班克斯說:「恭喜這些年輕學者開始他們生活中令人興奮的新篇章,隨著我們扭轉無家可歸的趨勢和增加教育資源狀況的改善,我們可以為更多年輕人提供機會。通過這樣的合作關係,我們將繼續為這些庇護家庭提供新的幫助,幫助他們重新站起來。我很期待能看到這些優秀的學生們將來能夠領導我們的城市」

 

責任編輯:喬安 来源:紐約市政府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