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架前國家副主席孫女婿 王震長子走得更淒涼?(圖)

發表:2019-07-02 12: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王震長子王兵
王震長子王兵(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9年7月2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文隆綜合報導)中共原國家副主席王震之子王軍過世後,遺體告別式異常低調,同為紅二代的孔丹透露王軍最後生病的5、6年間是「蒼涼」的。不過有爆料指,王軍之兄王兵死時受冷遇更甚,據稱其曾綁架前國家副主席烏蘭夫的孫女婿。

今年6月10日,王軍於廣州病亡,終年78歲。

6月14日,王軍遺體告別儀式在廣州殯儀館舉行時,外界發現,王軍的葬禮頗為低調,與此前去世的其他太子黨的葬禮,差異很大。王軍告別儀式現場佈滿政商各界人士贈送的花圈和輓聯,但沒有提及贈送者的姓名。參加告別儀式的只有王軍親友及中信集團高層,廣東前省長朱小丹也出現在現場。陸媒報導顯示,沒有中共高層出席或贈送花圈表示悼念。

外界多以葉選寧等太子黨死後告別式備受厚待相對比,認為有些不尋常。

另外,在王軍死後,與王軍同為中共紅二代的孔丹,近期接受媒體專訪時透露了王軍最後有五六年處於病中,這幾年是「蒼涼」的。

《看中國》此前已報導,有指王軍死後獲中共高層冷待,或因王軍生前被曝光曾企圖「撈薄熙來」,威脅習近平

時評人士高新近日在自由亞洲刊文指,王家有三兄弟,王兵、王軍、王之三個大哥,王震與鄧小平關係密切,鄧小平女兒鄧榕的回憶文章,曾將王家三兄弟說成「個個有膽有識,在朋友中口碑甚佳」,但其實不然。

高新文章說,其實,在王震的次子王軍去世之前,王震的長子王兵走得更為淒涼。2014年2月初,高新曾發表《「紅二代」中最沒人緣兒的王兵走得如此淒涼!》一文,當中披露,正是因為有鄧榕的「兩肋插刀」作保,此後的王家兄弟特別是王兵為人處事比自己父親在世時更加無所顧忌,在深圳公然持槍綁架,而被綁架者居然還是中共「官二代」之一,中共前國家副主席烏蘭夫的孫女婿,時任深圳東輝實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陳顯旋。

文章說,當年烏蘭夫在中共黨內的資歷要比王震雄厚許多,被毛澤東稱作「流氓無產者」的王震還是湖南長沙的一個普通鐵路工人時,烏蘭夫即已經被中共地下黨選送進莫斯科中山大學學習了,在王震加入紅軍那年,烏蘭夫已經是莫斯科東方大學的教師兼翻譯了。中共建政之初,王震由新疆分局一把手改任鐵道兵司令員時,烏蘭夫已經被委以周恩來手下的國務院副總理。

據說,1987年中共十三大之後,鄧小平說服時任國家副主席烏蘭夫同意把這個職務讓給年輕他兩歲的王震,自己則回任全國人大副委員長。自此王震一家對烏蘭夫一家總是相當得禮遇,陳顯旋娶了烏蘭夫孫女烏遼娜本來就是王兵保的媒。但日後兩人卻化友為敵,幕後的原因外界無人說得清楚。

文章認為,也許是王兵的太過膽大妄為令他在「官二代」裡的人緣也實在令人不敢恭維,所以他去世之後追悼場面規模很是有限。王兵於2014年1月27日在北京醫院過世,兩天之後即被倉促舉行了「告別活動」,三天之後,才有一家「毛左」媒體「中紅網」發表了簡短和消息和幾幅照片,日後外界讀到的各網站上的「王兵去世」的文章和圖片全都是始出自這同一來源。當時出席王兵告別活動的到場者中只有為數了了的三五個「紅二代」成員,是連中量級都算不上的。同為太子黨的習近平和王岐山等,都也沒有送花圈或打電話「慰問」。

故此,當時即有評論說,這實屬不正常。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