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返加國尋回遺失鑽戒 美男為華裔妻送驚喜(圖)

發表:2019-07-02 05: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秘返加國尋回遺失鑽戒 美男為華裔妻送驚喜
哈斯基帶同金屬探測器重返舊地,最終尋獲戒指,為華裔妻子製造驚喜。(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9年7月2日訊】美國密州一名38歲男子,去年與華裔妻子楊茜以及岳父母到加拿大旅遊時,遇上暴風雪。妻子在撥走衣服上的雪花時意外將戒指一起甩掉,他們花了數小時尋找戒指不果,失望而回。後來丈夫花了很多時間和心思,秘密策劃返加尋找戒指,以給愛妻一個驚喜。

據海外媒體報導,居於美國密州懷爾德伍德(Wildwood)的38歲男子哈斯基(Drew Huskey)與華裔妻子楊茜(Qian Yang,譯音)結婚3年。去年10月哈斯基與27歲的妻子以及岳父母到加拿大旅遊,車輛駛至亞省(Alberta)期間遇上暴風雪。

由於當時前方發生巴士車禍,塞車數小時,期間楊茜下車,卻不小心踏進及腰積雪,她在撥走衣服上的雪花時,意外將戴在手上由3/4卡主石和72粒碎石組成、約值1萬元戒指一起甩掉,這隻戒指對她來說極有感情意義。他們花了數小時尋找戒指卻未果,只好失望而回。但回程路上,哈斯基已經緊記遺失位置,並且盤算要重返現場尋覓戒指。

於是,哈斯基暪著妻子,開始策劃在融雪時展開尋戒指之旅。他做足工夫,定期查閱當地天氣、購買金屬探測器,並在專門協助失主尋找飾物的網站認識了加拿大當地居民坎滕(Syd Kanten),雙方數月內不斷討論,坎滕更提出義務到場幫忙,哈斯基只需為他支付來回油費。

之後,哈斯基向妻子表示要出差,但事實上他是花了500元買機票和兩名朋友飛到卡加利(Calgary),與答應幫忙的當地居民、64歲的坎滕及其39歲兒子特拉維斯會合,各人馬上手持金屬探測器連成一線展開搜查。

原本充滿信心的坎滕,在現場看見烏鴉後心感不妙,擔心閃爍的鑽戒會被叼走。正當特拉維斯走回車上,打算為金屬探測器更換電池之際,他突然彎腰大喊「這是否我們在尋找的戒指?」,哈斯基表示,那正是妻子8個月前丟失的戒指。

他給了數百元坎滕父子作報酬。歡天喜地的回到美國,以一封信和視頻仔細向妻子描述整個過程,楊茜知道後,直呼不可思議,激動地擁抱丈夫,感謝丈夫為自己所做的一切。隔天他們更把戒指拿去調整尺寸,防止意外重演。

責任編輯:江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