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為何「被」仇美?(圖)

發表:2019-07-11 08: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人為何「被」仇美?
中國人為何「被」仇美?(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民國時期,中國人不仇美,抗戰時期,毛澤東中共喉舌,發表過多次讚美言論,記錄在案,百度可以察看。中國人的仇美思想是國、共內戰時,特別是共產黨建立政權後,中共喉舌掀起的惡浪灌輸的。

半個多世紀以來,中共外交政策倒向蘇聯一邊,中共媒體奉行「為尊者諱、為賢者諱、為友者諱;為卑者毀、為惡者毀、為敵者毀」的原則,給蘇聯貼金,給美國抹黑。

美國是十九世紀末才與中國有了接觸,它是最後才參加八國聯軍的,所得庚子賠款一個也沒有拿走,完全用於清華大學、民賢學院的創建經費,現在連很多清華學生也不知道。抗日時期,美國幫助中國抗日,是沒有條件的,不僅幫助國民政府,也幫助八路軍,宋慶齡為八路軍籌購的X光機,裝不進美國飛機,陳納德將軍令機械師電割機門,運到延安。日本截斷滇緬通道,在開闢駝峰航線中,美國丟了四百多架飛機,犧牲了近兩千航空人員,至今還在尋找遺骸。史迪威將軍親臨前線指揮遠征軍抗日作戰,陳納德將軍帶領飛虎隊,與日本空軍進行多次殊死空戰,給遠征軍作了有力的空中支援。滇緬戰場遺留下來的眾多美軍墳墓,駝峰航線美國幾百架飛機殘骸可以作證。

首次滇緬戰役失利後,美國政府調800名西點出身軍官,在印度為中國訓練並裝備七個師(實為軍)軍隊。兩三年後,他們與遠征軍一起打回滇緬,最後把日軍趕下了南海,保住了中國唯一的西大門,粉碎了日本佔領全中國的黃粱美夢,解除了中國亡國之災。美國沒有發動過對中國的侵略戰爭,沒有佔領過中國一寸土地,沒有保留一個不平條約。這些,中國人一無所知。

中國人知道的是美國支持蔣介石打共產黨;發動朝鮮戰爭;中美合作所殘殺渣滓洞、白公館中被關的共產黨人。這三條都是莫須有的罪名。

美國從未支持國共磨擦,日本投降後也不支持內戰。國軍的美式裝備全是抗日中給國軍的,內戰時期,美國沒給蔣介石一槍一彈。宋美齡1947年去美國求助,遭到杜魯門和國會議員冷遇就是最好的佐證。

朝鮮戰爭是金日成1950年6月25日發動的,28日佔領了漢城,立即奔襲釜山。16個國家組成的聯合國軍,9月15日才在仁川登陸拯救韓國。美軍是聯合國軍的一部分,怎能把發動戰爭的罪名加到美國頭上呢?

在渣滓洞、白公館殘殺共產黨人的事更是無稽之談。抗戰中在重慶有中美合作所、中蘇合作所、中英合作所,它們都是破譯敵方密電碼的技術合作研究機構。山本五十六和汪精衛被消滅,就是中美合作所的功勞。日本偷襲珍珠港的密電被中美合作所的池步州破譯,美國總統羅斯福懷疑情報的真實性,才使日本偷襲成功。

日本投降後,1946年初,中美合作所就按協議撤銷了,中國人不願再幹的,允許回家,池步州領了三個月工資,回福建老家當了教師,美國人撤回了美國,怎麼把三年之後發生在重慶的慘無人道的事,扯到中美合作所頭上呢?歷史上美國沒有發動過一次侵華戰爭,沒佔領過中國一寸土地,反而幫助中國免除了亡國奴和一次蘇聯的毀滅性核打擊。二戰中美、中兩國人民與日軍進行殊死戰鬥,戰後怎會成中國敵人;戰後美國卻成了日本的朋友,為什麼?根本原因是共產意識使然。

特別是當今事實告訴我們,中國平民仇美更為可笑!中央有關部門統計,不僅中國腐敗分子和利益集團逃亡國外,首選就是美國;無獨有偶,現任高官家多數持有美國護照或綠卡。他們不反美,為何要我們反美?

責任編輯:青云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