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大陸公安揭秘 中共鎮壓法輪功早有預謀(圖)

發表:2019-07-14 18: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前派出所副所長劉曉斌向海外媒體透露,中共當局鎮壓法輪功其實早有預謀。
前派出所副所長劉曉斌向海外媒體透露,中共當局鎮壓法輪功其實早有預謀。(圖片來源:大紀元)

【看中國2019年7月14日訊】1999年7月20日,中共江澤民集團對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群體,發起殘酷鎮壓,宣稱「三個月內消滅法輪功」。近日,時任派出所副所長劉曉斌向海外媒體透露,中共當局鎮壓法輪功其實早有預謀。

據海外媒體《大紀元》報導,在1999年時曾在遼寧省大連市某派出所任副所長的劉曉斌親生經歷了20年前,大陸當局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

劉曉斌回憶,在大陸當局開始對法輪功鎮壓的當天,毗鄰大連市政府和信訪辦的人民廣場就有很多法輪功學員前來上訪。當日下午5、6點鐘時,「所有法輪功學員被大巴車集體拉到一個學校去了,關到裡面。」劉曉斌回憶,「我們警察也過去了,一個一個登記他們的姓名、家庭住址、什麼時候煉功、單位,私人情況都登記,包括目前態度是什麼;登記完後,就把這些學員放回家了。」

之後不久,劉曉斌被派到火車站「截訪」,堵截要進京上訪的法輪功學員。當時,劉曉斌拿到一個有幾百頁紙厚的大連市法輪功學員花名冊,這時他才明白,當局對法輪功的鎮壓早有預謀。

劉曉斌說,「7.20那天,警察把眾多上訪的學員拉到一個學校關押,然後一個個登記,利用學員講真相不設防的心理,把他們的情況全部登記掌握下來,用於以後的迫害。這一切610是早有準備的。」

「7‧20的時候它們(中共)已經知道,抓了法輪功輔導員和站長後,法輪功學員會有怎樣的反應,(事先制定好了)反應的預案是什麼,接下來要怎麼樣辦,一步一步都是有準備的。」劉曉斌分析。

劉曉斌提到的610,是在1999年6月10日時,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建立的類似納粹蓋世太保的「610」小組,專門用來打壓迫害法輪功。

劉曉斌還提到,很多法輪功學員在被抓後,為了不連累他人,不報自己的姓名,「他就說,‘我就是一個法輪功修煉者,你也不要問我是從哪來的,我就想來說說我的修煉體會。’」

劉曉斌心裏一直想「這些人到哪去了?」直到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被曝光,劉曉斌才意識到,「這些不報姓名的法輪功學員,有那麼一大批人,可能就是被運到集中營去了。」據悉,中共當局為了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在遼寧蘇家屯有龐大的集中營。

劉曉斌在90年代,見證多病、脾氣差的太太學煉法輪功後的身心變化後,於1998年8月開始修煉法輪功。在修煉法輪功後,劉曉斌的身心得到淨化,不久就揮別了病痛折磨,並戒除了十年煙癮。

責任編輯:張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