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的人沒見過!加拿大粉色瀑布 美哭了(視頻)

發表:2019-07-15 23: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9年7月15日訊】人人都聽說過美加邊境有一個著名的尼亞加拉大瀑布,但在加拿大還有一處粉色的瀑布,非常漂亮,但估計99%的人都沒見過。因為這條粉紅色瀑布,不僅世間少有,就連在加拿大也要抓住那稍縱即逝的時機才能看到。

這條瀑布名為卡梅倫瀑布(Cameron Falls),坐落於加拿大艾伯塔省的沃特湖國家公園中,平時的瀑布和其他瀑布看起來並沒有什麼區別。但是在每年暴雨頻發的雨季,這條瀑布上游的河水會和紅色的泥石混合在一起,然後當瀑布的水再次衝下來的時候,就變成了難得一見的粉紅色。

每年的3月到4月是阿爾伯塔省的雨季,這時候也是觀看瀑布的最佳時期。

不過,想要看到這個瀑布並非易事,很多攝影愛好者會執著的尋找瀑布變成粉色的那一瞬間,有經驗的玩家建議,雨季的時候要到瀑布邊上等待,才能增加一點看到瀑布變為粉紅的機率,對於一些只想遠觀的人,公園也準備了觀景平臺。

如果你想試試運氣,建議大家在春夏兩季前往,如果剛好遇上雨季就更好了。如果足夠幸運,你還可以親眼看到瀑布由透明變成粉紅。

想親眼看到粉色瀑布並拍到最美的照片,不僅需要天時地利,還需要做好Hiking的準備。

遊客Rochelle Coffey和丈夫在瀑布附近Hiking的時候剛好遭遇大雨,Coffey表示從開始降雨,到粉色沉澱完全浸潤瀑布,大約需要2個小時。夫婦兩人幸運地親眼看到了粉色沉澱完全浸潤瀑布的綺麗景色。

卡梅倫瀑布就在沃特頓湖國家公園的Evergreen Ave旁,是非常容易看到的景點。如果你想近距離欣賞瀑布的上游部分,卡梅倫瀑布旁有一條Carthew-Alderson Trail可以往上走。走得越遠,便越可以欣賞到卡梅倫瀑布的全貌。

責任編輯:江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