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書記自認衣冠禽獸 連女保姆都不放過(圖)

發表:2019-07-23 08: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位參與查辦過李案的人說,李億龍在貪戀女色上,不分對象、不顧場合、不計後果、不知廉恥,幾乎到了瘋狂的程度。
一位參與查辦過李案的人說,李億龍在貪戀女色上,不分對象、不顧場合、不計後果、不知廉恥,幾乎到了瘋狂的程度。(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9年7月23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文隆綜合報導)中共官場性亂之烈,從已落馬的前湖南衡陽市委書記李億龍身上可見一斑。他淫亂不分場合、不分對象,曾自曝是衣冠禽獸,是一隻披著人皮的畜生。日前官媒曝光,李億龍公款僱用的專職女保姆胡興紅,就是李的其中一個情人。胡興紅已因借李的權勢收賄獲罪。

官媒披露李億龍與公款僱用的專職女保姆有染

7月21日,中共湖南省紀委監委官網發布題為《李億龍的保姆,陳三新的侄兒……整治"打牌子"就要全方位杜絕"鑽空子"》的文章,點名已落馬的原衡陽市委書記李億龍的保姆胡興紅

「比如衡陽市委原書記李億龍家的保姆胡興紅,通過找李億龍批條子,幫人調動工作、找工作,從中收受他人賄賂。"」文章說。

作者說,2016年12月,他試圖弄明白衡陽作為一個地級市連續三任市委書記落馬的內情時,瞭解到李億龍的生活糜爛,是坊間在傳、當地官場也在傳,有些細節不堪入目,但在寫作中一概略去了,包括他們家的保姆與之有染的信息,也沒有寫進文章裡。

當時,李億龍剛剛被宣布開除黨籍、開除公職。在衡陽,我也獲得了李億龍與保姆關係不正常的信息,但在湖南省紀委雙開李億龍的通報裡說得很含糊:長期使用公款僱用專職保姆為其提供生活服務。

據悉,李億龍的保姆叫胡興紅,1970年11月出生,初中文化,無業。2013年6月18日,衡陽市委機關行政事務管理處與胡興紅簽訂勞務合同,雖然合同只簽訂半年,但從2013年6月至2016年4月,胡興紅為李億龍在衡陽市警備區的住宅提供家政、保潔服務,工資待遇為每月3000元,費用由市委辦公室承擔。

胡興紅利用李億龍的影響力受賄案在長沙縣法院審理時,判決書裡顯示胡興紅與李億龍的關係特殊,胡見李億龍在家心情不錯,便拿出請託人的調動報告,簡單幾句,李億龍看了看報告,隨即就批了字。文章略帶暗示的說,李億龍為什麼要對保姆這麼好呢?

公開報導顯示,李億龍1998年6月從長沙市政府副秘書長、辦公廳主任調任長沙市芙蓉區委副書記、代區長,此後歷任芙蓉區區長、區委書記、瀏陽市委書記、懷化市市長、懷化市委書記,2013年3月,轟動全國的「衡陽賄選案」後,57歲的李億龍在懷化市委書記位置上調任衡陽,接替衡陽原市委書記童名謙,一度被稱為「救火隊長」。但上任職僅三年。而衡陽已連續三任書記落馬。

2016年4月1日,剛調任湖南省委農村工作領導小組副組長的李億龍在回長沙的高鐵上被抓。據報導,李億龍被抓時曾激烈反抗,臉上還留下了傷痕。

2016年4月8日李億龍正式落馬。2016年11月23日,李億龍被通報立案審查及「雙開」。2018年1月15日,李億龍犯受賄、貪污、濫用職權、巨額財產來源不明四罪,一審被判18年。李億龍被指受賄926萬餘元、貪污142萬餘元,以及有4950萬餘元的財產不能說明來源。其不服一審判決提起上訴,去年9月25日二審駁回上訴,仍維原判。

官方確認 李億龍與多女有染 淫亂不分對象 自稱衣冠禽獸

李億龍曾被通報涉及對抗審查;長期使用公款僱用專職保姆為其提供生活服務;在幹部選拔任用中為他人謀取利益,本人或其特定關係人收受財物;道德淪喪,與多名女性發生不正當性關係,搞權色、錢色交易;濫用職權在企業經營等方面為他人謀取利益並收受財物,等等。

當局專案組從李億龍及其親屬、朋友、保姆家中查獲黃金21.25公斤、字畫94幅、名貴手錶13塊、玉石6塊、象牙製品3件,高檔酒538瓶、名牌襯衣93件。通過這些人轉移和藏匿的可計價涉案款物折幣3850餘萬元。

但對於李億龍「與多名女性發生不正當性關係,搞權色、錢色交易」,多名女性究竟是哪些人,官方沒有拿到台面上明說。

陸媒援引知情人稱,「李億龍生活上非常糜爛,不是一般的爛」。落馬前,網路上曾爆出李億龍情婦艷照。

《騰訊新聞》引述衡陽當地的官員稱,李億龍從懷化來到衡陽,像一頭餓牛鑽進了菜園子,以「土地賣光,項目上光,財政資金花光,看中的女人玩光」的大手筆,被衡陽民眾戲稱為「李四光」。

報導還引述一位參與查辦過李案的人說,李億龍在貪戀女色上,不分對象、不顧場合、不計後果、不知廉恥,幾乎到了瘋狂的程度。

報導說,這些評價可能沒有他自己的評價實在:「我是一個衣冠禽獸,是一隻披著人皮的畜生!」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