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慶退休高官被舉報落馬 與舉報人曾捲入國安高官被殺案(圖)

發表:2019-07-23 15: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慶退休高官被舉報落馬與舉報人曾捲入國安高官被殺案
原大慶市組織部副部長、人事局長崔振生。(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9年7月23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黑龍江省大慶市原人事局局長崔振生涉嫌腐敗被舉報後,日前大慶市紀監委通報,崔振生正接受審查。此前崔振生被曝擁有逾千萬元的存款、十多套房產,並包養情婦等。

近日大慶富商符軍公開在網上舉報曾擔任大慶組織部副部長兼人事局長的崔振生,擁有數十本銀行存摺和記賬本,在全國各地擁有十多套房產和保養多名情人,此事迅即引爆網路,幾天後,崔振生落馬。

據黑龍江省大慶市紀監委7月21日發布消息稱,大慶市政協原副秘書長崔振生涉嫌嚴重違紀,目前正接受大慶市紀委紀律審查。

崔振生曾對媒體回應稱,被公開的巨額存款是來自出售妻子經營的茶樓。

不過,舉報崔振生的商人符軍22日對《自由亞洲電臺》表示,崔振生與妻子的關係不好,一直在外包養女人。其妻是一家石油企業的副總工程師,也曾營運過茶樓,但產權不明。

符軍表示,崔振生被抓的消息他已看到,但此前紀委一直沒有找過他。但他認為,崔振生仍會繼續誣告他,自己也可能被調查,他不清楚辦案部門是否會依法辦事,他只能等待命運的裁決。

符軍還透露,曾震動一時的大慶市國家安全局紀委書記王某被殺,其實殺手是針對他本人而來,但殺錯了人,買凶殺人的董文學和崔振生是朋友。

符軍說:董文學曾在我手裡拿2000多萬塊錢,2006年拿的,因為我管他要錢,2009年初他僱人殺我,2010年判的死刑好像是。當時雇兩個人,殺錯人了,把我們大慶國家安全局的紀檢書記殺了嘛,開槍殺的。

據陸媒報導,6月27日,黑龍江省大慶市讓胡路區法院開庭審理一起民事案件開庭審理,案件的被告方為大慶市委組織部原副部長、大慶市人事局原局長崔振生。

起訴書介紹,大慶商人符軍起訴崔振生「借」其一塊玉多年不還,該玉價值100萬元左右。在上述案件審理的同時,崔振生多份銀行存摺被曝光,崔振生手上擁有多達20多個他單獨和與別人聯名的銀行賬號,總金額約達1600多萬元。其中他本人名字的最大筆存款為590萬元。此外,用他本人名字開戶的戶口也有8個。

起訴書中稱,2014年9月,崔振生在符軍辦公室內看到一件「人身如意翡翠」擺件,前者提出「借」走擺件,放在他家裡「養」一段時間。符軍隨即同意。但符軍後來要求崔振生歸還翡翠擺件,崔卻一直不予歸還。

符軍此前對《自由亞洲電臺》表示,他與崔振生曾經是朋友,他曾借給崔振生一間房子作為辦公室,後來雙方關係破裂。崔振生搬離那間房子後,符軍的員工在崔曾使用的一個櫥子裡發現了兩個筆記本和大量銀行存摺等金融單據。

此後,崔振生一直舉報他,稱他和周永康家族的腐敗案有關,甚至偷稅漏稅,但幾年來,經多方調查顯示他無罪。

符軍回憶稱,崔振生「辦公室」遺留的單據,除銀行存摺外,還包括他支付某建築公司60萬元、購買國債90多萬元。在20多份金融單據中,還有多份登記著崔振生的身份證號。

符軍稱,自己舉報崔振生的所有信息都是真實,崔振生的存摺和他的秘密賬本都在那裡擱著,包括他和一個情婦的分手費,都在那本上記著,崔振生也曾說在多個省市有房產,而大慶的住房多達11套。甚至還有他和情婦的通訊便條。

資料顯示,現年68歲的崔振生曾任中共大慶市委組織部原副部長、大慶市人事局原局長,2008年從大慶市政協副秘書長職務退休。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