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泰機長廣播為港人打氣 一句廣東話感動網友(視頻)

發表:2019-07-28 00: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香港民眾支援「反送中」聲浪不斷,26日示威者在赤鱲角機場舉行「和你飛」集會,向過往旅客傳達反送中理念。
香港民眾支援「反送中」聲浪不斷,26日示威者在赤鱲角機場舉行「和你飛」集會,向過往旅客傳達反送中理念。(圖片來源:rthk/视频截图)

【看中國2019年7月28日訊】香港民眾支援「反送中」聲浪不斷,26日示威者在赤鱲角機場舉行「和你飛」集會,向過往旅客傳達反送中理念。一名國泰航空機長在降落香港國際機場時向乘客廣播,表示香港機場正在進行一場示威活動,但都是和平並且有秩序的,請大家不要恐懼,機長最後還用廣東話說道「香港人加油,萬事小心」,為香港人加油打氣。

這名國泰航空機長在降落前的廣播中說道,「謝謝與我們一起飛行,希望很快能再看到你。此外,特此告知,此刻一場非常和平且有秩序的示威運動,正在香港國際機場入境大廳內舉行,這是關於要求撤回具有爭議的引渡條例。目前,一切都非常平靜,請不要恐懼穿著黑色衣服坐在入境大廳的人們。事實上,如果你願意的話,也可以與他們交談,試著更了解香港。最後,香港人加油,萬事小心。機組人員,距離著陸還有30分鐘,謝謝。」

據香港LIHKG討論區網友表示,該架班機為國泰航空CX505自東京成田飛返香港赤鱲角的航班,起飛時間是26日晚間7時6分,降落時間是晚間10時5分。有乘坐該趟航班的網友說,機長當時廣播完畢後,全部香港人都在歡呼。

許多香港網友聽完這段廣播後,都表示非常感動,「好感動」、「最後一句聽到真係想哭出來」、「Thank you Captain」、「好多謝你,亦都好多謝國泰呢間公司既制度,香港人加油」、「聽到流眼淚」、「如果我係乘客一定喊」。

責任編輯:錦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