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港妹處理催淚彈 軍事專家佩服又感嘆(圖)

發表:2019-07-31 14: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有媒體拍下了年輕的示威者們處理催淚彈的過程,其純熟的手法不但令日本網友讚嘆,同時也令台灣的軍事專家非常感嘆。
有媒體拍下了年輕的示威者們處理催淚彈的過程,其純熟的手法不但令日本網友讚嘆,同時也令台灣的軍事專家非常感嘆。(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9年7月31日訊】28日香港上環發生警民衝突,警方採取發射催淚彈以及多種彈種強勢清場,令許多示威者受傷,引發各界譴責。有媒體拍下了年輕的示威者們處理催淚彈的過程,其純熟的手法不但令日本網友讚嘆,同時也令台灣的軍事專家非常感嘆。

在影片中示威者以4到5人為一組,有人是負責持傘防禦的,有人先以交通錐將催淚彈蓋住,然後再持寶特瓶往交通錐頂端的孔洞將水灌入,之後將交通錐拿開,有人以烤肉夾把催淚彈夾起來放容器,這整個過程僅花10秒!

台灣軍事專家王臻明在臉書上分享影片,除了表示港年分工合作的處理方式「太令人佩服」,並且表示,影片中「還有個穿短褲,背包上繫著一個可愛娃娃(兔斯基)的妹子,她沒有在周末夜裡去聽演唱會,談戀愛,卻在街頭幫忙處理催淚彈,」王臻明指出,「香港的『大人們』可以好好想想,這是為什麼!」

短短幾個小時內,這則出現在日本推特上的影片就榮登了推特熱門,目前觀看次數已破4百萬。有不少日本網友稱讚示威者勇敢,日本也應該多學習,也有不少網友感嘆,示威者的熟練手法是被香港動盪局勢逼出來的。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