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文樂力挺北京遭批 台灣妻IG衰被灌爆(圖)

發表:2019-08-06 14: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港星余文樂發文強調他是中國人,不挺香港反送中。因他把IG設成私人帳號,因此所有攻擊全流到他妻子那。圖為余文樂(右)與他的台灣妻子王棠云(左)。
港星余文樂發文強調他是中國人,不挺香港反送中。因他把IG設成私人帳號,因此所有攻擊全流到他妻子那。圖為余文樂(右)與他的台灣妻子王棠云(左)。(圖片來源 : IG)

【看中國2019年8月6日訊】香港街頭正在為了反送中抗議,情況越演越烈。而港星余文樂昨晚發文,強調他是中國人,還斥責小眾破壞秩序的人,希望香港盡快恢復秩序。此聲明一出引來反送中人士的不滿,但是他為避風頭,第一時間把IG設成私人帳號,因此所有攻擊全部流到其台灣妻子王棠云那邊去。另外不只余文樂讚聲中國(共),連陳曉東、一些台灣藝人也發文捧中了。

余文樂力挺北京 台灣妻子IG被灌爆

據《LTN》報導,余文樂5日晚上在微博上寫道:「香港最近發生了很多事,我作為一個土生土長的香港人,看到那麼多憤怒與暴力感到很痛心。」

余文樂更強調:「一個人的立場不能代表他人,就像一小眾破壞秩序的人不能代表全部香港人。香港已經回歸22年了,香港是中國的一部份,我是中國人,這一點無需多言。我不認同也不支持所有違法的人與事,希望香港盡快恢復秩序。」

王棠云前年在澳洲墨爾本嫁給余文樂後,隨余文樂搬去香港,去年生下了兒子Cody。王不時在IG分享一家三口生活,這回卻被網友們留言「對你們都很失望」,還質疑王棠云的政治立場,「你是中國人還是台灣人」、「你先生是愛國愛共產黨,你倆有意見分歧嗎?有失望嗎?」。

余文樂(英語:Shawn Yue)出生於1981年11月13日,是歌手也是演員。出道日期是2000年,因為主演香港電台青春劇《青春@Y2K》和《Y2K+01》而為人熟識。

「寶島女婿」陳曉東也發文挺中

陳曉東近年轉戰中國市場,在2014年娶了台灣妻子成為「寶島女婿」,更因為母親是台灣人,所以兩三年前在台北市內湖區、鄰近三軍總醫院的附近買豪宅置產。

沒想到昨天陳曉東竟然在臉書上傳2張國旗照,還留言:「愛國愛港。反對暴力。紛爭,我不參與,喜歡與否隨便。」

然而,隨即被網友瘋狂洗版。有網友貼上砸爛了陳曉東CD的照片,並留言「從小學看你表演到現在,現在不屑講」,哪知陳曉東沒在怕,秒回應:「丟掉的時候包些保鮮膜,別刺到倒垃圾的人」。更有網友酸他:「別說你住過台灣,也千萬別說你在台灣買房啊!」切割意味十分濃厚。

台灣藝人急忙搶當「五星護旗手」

微博最近發起「我是護旗手」活動,由台灣藝人賴冠霖拔得頭籌,接著曾參加過選秀節目《偶像練習生》而出道的陳立農也轉發「我是護旗手」貼文,並表示:「我的驕傲,前來報到,赤子之心,勇敢守護」。

陳立農
陳立農(圖片來源 : Weibo)

陳立農大動作護旗,也引來台灣網友強烈不滿,紛紛由鐵粉轉黑粉,砲轟他:「噁心」、「慢走不送」、「直接脫粉」。

除了賴、陳之外,近年已轉戰大陸市場,鮮少出現於台灣螢光幕的林佑威,也被發現樂當護旗手了。他不僅轉發還寫下;「我愛祖國,我是護旗手!」。不意外地遭網友酸「人民幣真的太香」。

林佑威
林佑威(圖片來源 : Weibo)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