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著名再生人實例 改變西方世界(圖)

發表:2019-08-08 09: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她的再生故事,吸引了全球的心理學家、宗教家,心靈學家的注意。
她的再生故事,吸引了全球的心理學家、宗教家,心靈學家的注意。(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轉世輪迴之說,已經相當普遍的為西方所接受,也成為異常熱門的話題,他們不再盲目排斥未知為迷信。有一位名叫維珍尼亞-摩路的女士,接受了加拿大國家電視公司的訪問,她的新聞轟動了全世界。

根據電視節目主持人介紹說:「摩路女士在一九五六年被生活畫報刊介紹她的再生故事,吸引了全球的心理學家、宗教家,心靈學家的注意。摩路女士現在看來六十歲左右,一九五六年她大約二十多歲。」

她從小生長在美國的丹佛市,從來沒離開過家鄉,因為患有一種特殊的過敏症,對於某種氣體和食物都敏感,病發時會呼吸窒息,有生命危險,這種病使醫生束手無策,建議她請精神醫生治療,在歷次的催眠治療過程之中,她陸續吐露出潛意識中的隱秘。

她的口音變成了另外一個人,滿口講的是愛爾蘭土浯,她所描述的家庭環境與事實不符,都變成了愛爾蘭一處鄉村農舍家園。她的父母兄弟姐妹都是愛爾蘭人。

她把愛爾蘭農家的一切敘述的歷歷如繪。她的敘述引起醫生的驚異,問她叫什麼名字,她自稱是墨菲。

問她何時出生?她答是一七九八年。問她是什麼人?發生了什麼事情?她說是在十八歲時患病死亡的。

問她的病況,恰與她的過敏病相符。她從催眠狀況醒來之後,即茫然不能記憶她講過的事。

醒來之後的口音又恢復了原有的美西口音。醫生調查她的身世歷史,並無任何愛爾蘭關係,她也絲毫不懂愛爾蘭土話。摩路女士醒時是摩路,催眠後卻變成十八世紀的愛爾蘭鄉村少女。

心理學家認為她具有雙重人格。但是後來根據心靈學會多方面調查和獲得愛爾蘭熱心人士的協助,竟查出了十八世紀確有那麼一個死於窒息,心臟麻痺的愛爾蘭少女墨菲。

這件案子當時驚動了很多國家的醫生、醫藥協會、科學家,無人能夠解釋她怎能知道一個兩百多年前病故的異國少女的一切詳情。她從未離開過家鄉、讀書不多,又從何而得悉重洋以外的一個古代村女的故事?

若說是巧合,又怎能把家族人名歷史都說得—點不差?總之經過各方面的調查證明,她並無偽造故事,而且很多細節都符合事實。在三十多年前的科學界,是不會輕信她是墨菲再世的,頂多也說她具有無法解釋的知覺或雙重人格。

隨著西方世界漸漸接受前生的觀念,很多人記起了她。所以連加拿大國家電視,那麼嚴肅的電視台,也請她來訪問一番了。

記者問:「你當年經過催眠治療之後,獲得了什麼效果?」

答:「心理醫生給我的催眠治療,使我漸漸發現我的前生,我知道我的過敏症來自前生,起源於家庭妨礙我的戀愛。我知道了病源之後,我的病就漸漸好了。」

記者問:「你現在還有過敏病嗎?」

答:「再沒有發作過了。」

記者問:「那是致命的是不是?」

答:「是的,一發作就窒息氣絕。」

記者問:「在催眠治療之前,你是否知道自已有前生?」

答:「我不知道自己有前生,但能時常講些離奇的瑣事,都不是今生發生的,使家人感到詫異,自己也不明白這些印象從何而來。」

記者問:「現在你仍相信你的前生是十八世紀的愛爾蘭少女墨菲轉世嗎?」

答:「我完全深信。」

記者問:「沒有絲毫的懷疑嗎?」

答:「毫無懷疑。」

記者問:「你前生的事有何證明嗎?」

答:「三十多年前經過許多專家學者考證,許多事實都符合記錄。」

記者問:「墨菲只不過是一個普通鄉村少女,難道也有歷史記載嗎?」

答:「愛爾蘭地方法院、法醫驗屍報告證明保留有記錄,證明有此人,出生登記的記錄也符合我講的資料,其他當地發生的大事,我講出的都符合歷史,家庭人名也都符合。」

記者問:「你從來沒有去過愛爾蘭?」

答:「後來去過,特別為此事去過,我能夠認識當地的大致道路,山城的變遷很小,仍和兩百多年前差不多,我能找到前生居住的故居和前生的墳墓,無須人引導。」

記者問:「真有墨菲其人的墳墓?」

答:「真的有,我立刻就找到了。」

記者問:「當時必然是轟動一時的大新聞了?」

答:「英國,愛爾蘭和美國的記者成群跟著我去找的,事情的確吸引了很多國家注意,以致各國都爭相報導,生活畫報也登出來了。」

記者問:「你自己怎麼解釋這種奇怪的事呢?」

答:「我無法解釋,只好讓科學界去研究吧!」

同時電視上展出一部分當年的報紙和生活畫報,證明確有此事。

責任編輯:文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