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中共衛星腦控黑幕(圖)

作者:李小剛 發表:2019-08-11 19: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軍事專家表示,中共早已進行聲波及電磁波軍事攻擊的動物實驗。圖為定向能武器(DEW)試驗。(視頻截圖)
美國軍事專家表示,中共早已進行聲波及電磁波軍事攻擊的動物實驗。圖為定向能武器(DEW)試驗。(視頻截圖)

地球人都知道——構成生產力的基本要素是以生產工具為主的勞動資料,引入勞動過程的生產對象和具有一定生產經驗和勞動技能的勞動者。但是在中共衛星腦控中國人民長達半個世紀左右的時間內,在中共將科學技術是第一生產力作為行動指南的時候,生產力要素被賦予了新的驚天內涵。首先,勞動資料主要有衛星、雷達、基站、電視塔、電腦以及腦控軟體。其次,勞動對像當然是全國各地,各行各業,各個年齡段的腦控受害者,他們大多是大、中、小學生和工人、農民,受害原因主要是中共的大腦實驗和維穩(維持政權穩定)需要,挑選腦控受害者的條件或受害者的特徵——大腦簡單的,與政府有過節的,對紅色政權有威脅的,生活在金字塔底層無權無勢的,對社會影響小的等等。再次,勞動者是國安,公安,科研人員以及軍人(含武警),還包括公安在案件偵查過程中所指定的參與偵查的與案件有關或無關的人(公安指定特定人員進行偵查已經被中共寫入刑事訴訟法而合法化)。

中共腦控的結果——長期的電磁輻射,超聲波、次聲波攻擊以及光波武器的打擊,使得勞動對象在勞動者使用生產資料進行「生產」後,有的罹患各種疾病,有的走上犯罪道路,有的被精神病,有的甚至失去了寶貴的生命。簡言之,就是「製造」出了犯人,病人和死人(當然包括因腦控致殘和被精神病者)。或許中共還沒有意識到自己的腦控罪行能夠跟生產力要素產生關係,但是血淋淋的事實已經證明並將繼續證明:中共腦控可以跟生產力要素結合在一起!這也是對中共提出的「科學技術是第一生產力」的血淚詮釋!

中共建政近70年,可謂罪惡滔天,罪行纍纍,中共的核心價值觀只有兩個字,一個是「錢」,一個是「權」。而中共目前所提倡的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富強,民主,文明,和諧,自由,平等,公正,法制,愛國,敬業,誠信,友善只不過是中共愚民的政治口號!

生產力要素在中共的大腦控制惡行下所體現的內涵,似乎、彷彿又使中國回到了「黑暗、恐怖、血腥、殘忍」的毛時代!甚至有過之而無不及!數以億計的公民被中共暗地裡採集了腦電波特徵碼,到現在都不知曉,幾千萬人一天二十四小時被掃瞄大腦監視思想,這不黑暗嗎?利用生產資料遠程無線測謊,偵查,控制,打擊,騷擾甚至暗殺,這不恐怖嗎?多少受害者自殺,自殘,被暗殺,被精神病,甚至因被腦控而去殺人,所以被中共順理成章的槍斃(如何勝凱殺人案),這不血腥嗎?幾十年如一日地從肉體和精神上折磨迫害受害者,受害者生不如死,腦控者反而悠然自得,逍遙法外,這不殘忍嗎?精神上凌遲,肉體上活剮,名聲上搞臭,先消滅靈魂,再消滅肉體,這種滅絕人性的事大概只有中共才做的出來!

電子監控和控制人在中國存在了至今至少五十年時間,定向發射電磁波穿透大腦和身體,讓大腦被動反映電子訊息,包括有大腦成像及腦思維成像(即將思維轉換為圖像甚至視頻,連夢境也能轉換為視頻),這不是控制嗎?他們瞭解人腦和各器官功能中樞,及其各神經指揮傳導系統途逕直至每個點,能控制器官機能活動,包括腦機能。生命和健康,以及人們的精神在於其任意支配。這就是生物控制武器-定向能武器。定向發射電磁波,這種電磁波成直徑為30-50厘米的束狀射向人體。接收人體生物電的同時,也向人體射出電磁波訊息,控制支配人體,包括腦思維活動。不但監控肉體機能活動,還打擊肉體機能活動和精神。此技術在世界範圍內屬於保秘,因此鮮為人知。中共衛星腦控國民是鐵的事實,儘管現在絕大多數人還不相信科技已經發達到這種程度,但是事實終究還是事實,它是不以人的意志為轉移的,真相最終肯定會大白於天下,那只不過是個時間問題而已!

「腦控」一詞在中國最早出現的時間不得而知,但可以確定的是,中國的腦控最晚始於文革,因為在中國,最早的腦控受害者出現在文革時期,比如忻中慶,袁維清,吳學勤, 姚多傑,艾青以及李香芝。文革後受害者也不斷出現,如海子,發生在他身上的罪惡是中共以研究氣功或特異功能為幌子進行的「實驗」,人體特異功能的實質是人體精神控制(大腦控制)科學技術使普通人具有了絕大多數人所不具有的能力,而中國腦控研究的起點應該就是上世紀五、六十年代瀋陽(中國)醫科大學的姜堪政的論文《場導論》以及他的相關實驗。

腦控武器的使用是直接侵犯人權的,是地地道道地反人類行為,中共哪裡知道「人權是神聖不可侵犯的」;腦控武器的使用是違背憲法的,天真的人們哪裡知道憲法只是「花瓶」。1988年9月5日, 中華人民共和國第七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第三次會議決定:批准中華人民共和國代表李鹿野於1986年12月12日簽署的《禁止酷刑和其他殘忍、不人道或有辱人格的待遇或處罰公約》,然而,此人權公約雖經批准但無法落實,中共的腦控暴行從來沒有受到約束並將繼續進行下去!

在網上看到這樣一句話:不能要求受害者成為聖人,而應要求作惡的魔鬼成為常人。中共想將50年左右的腦控罪行一直隱瞞下去,可以說連門兒都沒有,如果非要給中共裝上一扇門,那就是「腦控門」!中共的腦控門是等待被揭穿的反人類罪行,中共也將因此付出血的代價!我泱泱中華,豈容土匪一手遮天,為非作歹!

《左傳.隱公元年》中寫到:「多行不義必自斃,子姑待之。」偉大的亞伯拉罕也有句名言:「你可以在某些時候欺騙某些人,你可以在某些時候欺騙所有的人,但你不能永遠欺騙所有的人。」中共的衛星腦控被全國人民知曉之日,也就是中共退出歷史舞臺之時!中共將被人民永遠的定在歷史的恥辱柱上!歷史的車輪也必然將中共碾得粉碎!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