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媒鼓吹擊斃示威者 立委轟:台灣人還想統一?(圖)

發表:2019-08-13 15: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香港政府鎮壓反送中抗爭的手段愈發殘忍,北京官方和官媒還紛紛擺出文攻武嚇架式,甚至鼓吹當場擊斃抗爭者。立法委員王定宇怒轟,並問台灣人難道真想成為中國的一部分嗎?
香港政府鎮壓反送中抗爭的手段愈發殘忍,北京官方和官媒還紛紛擺出文攻武嚇架式,甚至鼓吹當場擊斃抗爭者。立法委員王定宇怒轟,並問台灣人難道真想成為中國的一部分嗎?(圖片來源:王一諾/看中國攝影圖)

【看中國2019年8月13日訊】香港政府鎮壓反送中抗爭的手段愈發殘忍,11日已有女性被射破右眼睛。然而,北京官方和官媒紛紛擺出文攻武嚇架式,甚至竟然鼓吹當場擊斃示威者。不僅香港立法會議員強烈譴責與質疑,台灣立法委員王定宇怒轟,台灣人難道真想成為中國的一部分嗎?

北京對「反送中」文攻武嚇

綜合台媒報導,中國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港澳辦)12日下午在北京再次召開記者會,發言人楊光表示,香港「已出現恐怖主義苗頭」,首要之務乃「止暴制亂,恢復秩序」。北京政府駐港聯絡辦公室(中聯辦)當日也唱和港澳辦的論調。

北京官媒《新華社》當晚也跟著發表評論,稱反送中示威者是「惡性腫瘤」;北京官媒《環球時報》總編輯胡錫進則公開指控反送中「暴徒」,更嗆聲「你們的那點力量在國家面前微不足道」。

港立法會議員痛批北京

對此,香港民主派立法會議員問政平台「民主派會議」召集人毛孟靜批評,北京當局企圖以「恐怖主義」的說法震懾港人。她認為,這是港澳辦看到港警11日的「暴力行動」激起公憤,刻意誇大示威者的影響,藉此「安插罪名」,支持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及警方暴力。

另外,香港民主黨立法會議員黃碧雲則質疑,港澳辦持續兩週宣示應「止暴制亂」後,警方便「開了綠燈」,肆意使用武力了。

王定宇問台灣人:難道真想成為中國的一部分嗎?

王定宇針對胡錫進的恐嚇言論在臉書上發表看法,他認為參與遊行的示威者竟然被官媒鼓吹「可以當場擊斃」,這樣的狀況就是成為「中國的一部份」要過的生活面貌之一。他問台灣人「你要讓自己和自己的孩子成為這樣國家的一部份嗎?」

網友讚聲

「準備要血洗香港了」。

「之前連無辜路人都歐打之後被擊斃算他們倒楣?」

「港版228就要上演了!當一個中國人實在有夠逼哀喔!!!!」

「對於中共來說人命最不值錢最能犧牲,只要政權能穩!」

「自由世界看著這一切,中共不想倒就要控制一下自己」

「香港民意只會向還他們的真普選走向獨立發展,而不是你說的那樣,還為了一國兩制的偉光正在掩耳盜鈴」。

「能鬧那麼久而且愈演愈烈,看來香港反對派還是有很大的民意支持的。所謂沉默的大多數,也許更傾向於反對派」

「一個專制獨裁的政權,為了維護牠的特權與利益,註定對待人民是不可能用人道與文明的方式,一旦人民要反抗牠的專制,牠就會抹黑,恐嚇,毆打,虐待,屠殺種種非人道的手段。」

「2020一定要捍衛台灣民主自由價值」

「台灣如果也有這一天,我會義無反顧上街頭!」

「在台灣如果鼓吹當場擊斃抗爭者 早就下台道歉了 昨日新疆 今日香港 明日台灣?」

「跟香港比起來,才能顯出台灣人有多幸福,那些親共的黨,媒體,兩岸一家親的白痴,再扯啊!」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