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女乘客爆哭 服務員蹲跪安撫暖爆網友(視頻)

發表:2019-08-15 14: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有網友在臉書上貼文指出,近日搭乘到一班很溫馨的高鐵特快車。遇到一位「人美心更美」的女服務員。
有網友在臉書上貼文指出,近日搭乘到一班很溫馨的高鐵特快車。遇到一位「人美心更美」的女服務員。(圖片來源:看中國合成圖)

【看中國2019年8月15日訊】有台灣網友在臉書上貼文指出,近日搭乘到一班很溫馨的高鐵特快車。據其描述,當時在車上有名年輕女乘客情緒不穩,還不斷啜泣,讓一名女服務員見狀後趕緊上前關心。而這一安撫就花了1小時,期間或蹲或跪,使看到的網友都紛紛大讚這名服務員「人美心更美」。

有網友在【爆料公社二社】臉書粉磚上貼文指出,13日在搭乘高鐵681次南下列車的時候,車廂內有名女乘客不知為何情緒不穩,且不停留淚。

當時一名女服務員見狀立刻蹲下低聲詢問,並關心該名女乘客的狀況;在通報列車長之後,女服務員也先將商品推車放置車廂外走道,並耐心的不斷安撫該名女乘客。

前前後後花了快1小時的時間,女服務員有時候跪著,有時候則是蹲著,一直到女乘客要於嘉義站下車的時候,才讓站區的醫務人員接手。

這樣的關心舉動暖爆網友,引發熱烈迴響,紛紛直呼「人美心更美」、「難怪晚上南部雨都停了」、「心地很好的美女,感覺她也要哭了」、「這麼細心的服務員真的要好好鼓勵」、「高鐵應該表揚這位員工」。有些網友甚至誇張的表示「好像張柏芝」、「可刊登上時代雜誌封面」等。

台灣高鐵公司表示,高鐵服務人員如果發現旅客有異常情形,均會主動關懷,並且了解是否需要協助。當旅客乘車時若發現有任何異常情形,亦可以向高鐵服務人員反應,以利即時協處。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