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要罷工名單 傳國泰航空CEO做了震撼之舉(圖)

發表:2019-08-19 20: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香港國泰航空CEO最近「被辭職」,當北京當局要求他交出罷工名單時,竟然做出了讓網友們震撼與感動的舉動。
香港國泰航空CEO最近「被辭職」,當北京當局要求他交出罷工名單時,竟然做出了讓網友們震撼與感動的舉動。(圖片來源:youtube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9年8月19日訊】反送中行動持續升級,國泰航空也因為抗爭所發起的罷工行動備受關注,導致其行政總裁(CEO)何杲、顧客及商務總裁盧家培更在日前雙雙「被辭職」。據悉,何杲被北京當局要求交出罷工名單,可是名單上只有一個人的名字,那就是他自己。此消息被瘋傳網路後,讓不少網友們肅然起敬。

據中媒指出,北京官媒《央視》在16日下午大約莫4點50分,率先發布國泰航空2名總裁已辭職消息,至於國泰航空官方一直到下午的5點14分才發出公告,所以不免引起外界揣測,其實2名總裁是受到北京當局壓力才遞上辭呈。(詳報導:北京恐怖施壓 匯豐國泰高層辭職)

據悉,「被辭職」的其中一名總裁何杲(Rupert Hogg)日前就被中國民航局要求交出響應反送中罷工的員工名單,而事後何杲應要求交出名單,但是名單上竟然只有他一個名字。同時他也表明自己為員工罷工一事負責,絕不出賣任何一位員工!「I salute you!英國人做得到的,中國人永遠做不到!」

此消息瘋傳網路後,讓不少網友感動直呼「一定要記住這位先生的名字:Rupert Hogg何杲先生!」

而民進黨立委王定宇18日下午也在臉書上分享這個消息,表示這使他想到台灣在1947年所發生的228事件,當時台南的湯德章先生一樣選擇犧牲自己,以挽救許多當時參與反抗政府行動的社會人士及學生。即便他被捕後遭刑求也堅決不透露任何一個姓名。

王定宇感動表示:「真正的勇士在面臨重大選擇時,展現出人性最高尚的光輝。」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