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送中港人全球登廣告 籲關注警察暴力 謝台灣雪中送炭(圖)

發表:2019-08-19 22: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港人眾籌集資,在全球登出「反送中」報紙廣告,呼籲世界關注警察暴力問題,亦感謝台灣雪中送炭,籲提防中國滲透。
港人眾籌集資,在全球登出「反送中」報紙廣告,呼籲世界關注警察暴力問題,亦感謝台灣雪中送炭,籲提防中國滲透。(圖片來源:freedomhkgofficial/Facebook截圖)

【看中國2019年8月19日訊】聲援香港反送中」運動的臉書專頁「Freedom HONG KONG」今日(19日)下午宣布,19日已在包括台灣在內的全球10個國家、共計11家報紙刊登廣告,呼籲世間關注香港人切身面對的各種警察暴力問題。

今日於台灣自由時報頭版刊出的半版廣告,以「自由對抗極權」為題,表明香港以自由安全而聞名,卻在中國的統治之下,墮落至目前景地。中國在過去幾十年,不斷滲透自由世界各國,而最終導致的結果就會像香港一樣,將無聲無息地失去自由。

內文還向台灣讀者提到:「你們的總統提出,願意對我們施以援手。我們非常的感激,我們不會忘了這雪中送炭的意義。」

文章又呼籲台灣民眾,務必要提防中國的滲透,同時要加強國家安全,並建議台灣政府能禁止港府人員、親中議員及紀律部隊成員到台灣進行間諜活動。

這波廣告是由「G20團隊」和連登「攬炒團隊」共同合作,在gofundme網站發起集資募款活動後,僅於12日眾籌一天就獲得2.2萬餘人支持,成功集資186萬餘美元。

Freedom HONG KONG今日發文說,過往70天中,香港發生了無數人道災難,相信很多人仍然對8月11日乃至更早前的每個悲劇歷歷在目。香港警方於全港暴力鎮壓示威者,引發多宗嚴重的流血事件,甚至企圖殺害示威者,凡此種種暴行令人髮指。

文章還表示,G20與攬炒團隊這次合作,旨在揭露警方所干犯下各種濫權、濫捕、違反戰爭法或國際人道法的罪行,藉此呼籲國際社會關注香港正在飽受文明社會中的不文明對待,並能繼續支持香港人的抗爭運動。

今日第一波刊登廣告的報紙還包括美國紐約時報、加拿大環球郵報、南韓京鄉新聞、日本經濟新聞、西班牙世界報、丹麥貝林時報、德國法蘭克福匯報、法國世界報、瑞典每日新聞報以及每日工業報。

責任編輯:錦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