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佩奧:美中貿易戰或在2020大選前結束 班農這樣預期(圖)

發表:2019-08-21 06: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圖片來源:Alex Wong/Getty Images)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圖片來源:Alex Wong/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8月21日訊】(看中國記者憶文編譯/綜合報導)美國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週二(8月20日)告訴商業高管和經濟學家,他認為,與中國的貿易戰可能在2020年總統大選前結束。前白宮首席策略師兼美國總統顧問班農的預期有所不同。

CNBC援引與會者的話報導說,在紐約舉行的私人午餐會上,美國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週二(8月20日)對約40人發表講話,其中包括經濟作家斯蒂芬•摩爾(Stephen Moore),黑石(Blackstone)首席執行官史蒂夫•施瓦茲曼(Steve Schwarzman),格里斯特德超市(Gristedes supermarket)創始人約翰•卡齊馬蒂斯(John Catsimatidis)和前紐約共和黨主席埃德•考克斯(Ed Cox)。

美國國務院和黑石集團的代表沒有回覆評論請求。

摩爾說,蓬佩奧在午餐時發表的講話,聽起來有點看好協議的前景。

會議由「促進繁榮委員會」(Committee to Unleash Prosperity)組織,其創始人包括摩爾、前里根經濟學家拉弗(Art Laffer)和前總統候選人史蒂夫•福布斯(Steve Forbes)。卡齊馬蒂斯是該委員會的成員。

在香港市民反送中進行智慧而持之以恆的抗議行動之際,中共軍方也在不斷秀肌肉。前白宮首席策略師兼美國總統顧問班農週二(8月20日)在接受新唐人蕭茗女士採訪時說,「我認為,如果他們使用30年前在天安門相同的武力,我認為這將是中國共產黨解體的開始,中國共產黨將最終倒臺。」

對於中國共產黨是否會答應美國的核心訴求,進行結構性改革,班農表示,中共不會答應。

班農說,他不認為美中貿易戰會在2020大選前結束。

川普(特朗普)總統的做事風格來看,極其高效務實,招數變化難測,速度遠遠超過了一般人的預期。蓬佩奧與班農目前的說法似乎完全不同,但如果中國共產黨解體,中共對美國以及世界秩序的威脅將不復存在,兩國間的貿易戰就將結束。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