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小哥第一次坐頭等艙 一進去驚呆了(組圖/視頻)

發表:2019-08-24 09: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頭等艙
英國網紅小哥初次體驗頭等艙(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看中國2019年8月24日訊】很多人都有乘坐飛機旅行的經歷,但乘坐頭等艙的旅行經歷,恐怕除了超級富豪外,很少有人嘗試過。英國網紅小哥的夢想就是乘坐一次頭等艙。前不久,小哥的夢想實現了。

19歲的英國小哥安德姆(Adam)是視頻網站(youtube.com)的網紅,擁有粉絲200多萬。小有名氣的他決定一擲千金體驗一次頭等艙,除了自己能真實體驗一下頭等艙的富豪級享受外,也拍下視頻和自己的粉絲分享,何樂而不為呢?

先來看看價位,倫敦飛到曼谷的普通經濟艙價位是600美元左右,商務艙價位是5000美元左右,而頭等艙價位是21000美元,比經濟艙價位高出整整35倍!

網紅小哥安德姆決定帶著全家從英國去泰國度假並負擔所有費用,全家四口人,爸媽,弟弟加自己。由於頭等艙價位實在太高,於是小哥只為自己定了一張頭等艙機票,爸媽和弟弟就只能坐經濟艙了。不過全家人都很高興能跟隨安德姆到泰國旅遊。

安德姆選中的航空公司叫阿提哈德航空公司,這家航空公司的總部位於阿聯酋的阿布扎比,自2003年11月開始運營以來,如今擁有96個航點的定期航班,分別飛往中東、歐洲、亞太、印度和北美各地。

一般航空公司的頭等艙乘客,都有專門的豪車接送服務,阿提哈德航空公司也不例外,於是安德姆全家四人乘坐著機場派來的專車,高高興興地出發了。

到達機場後,可以走頭等艙安檢通道口的安德姆暫時和家人分離。和經濟艙安檢通道比起來,頭等艙通道簡直空無一人,暢通無阻。

通過機場安檢之後,一家人在候機大廳集合了。爸爸告訴安德姆,因為安德姆是頭等艙客人,本來持經濟艙座位的家人,也被免費升級到了商務艙。這個意外把全家人樂壞了!自己坐頭等艙,有點愧對家人的安德姆如今也放心了。看來這家航空公司真是很貼心哦。

頭等艙
公寓似的頭等艙,讓小哥驚嘆不已(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接下來,安德姆走進了頭等艙乘客的專屬候機廳,阿提哈德航空的貴賓候機室就像一間高級餐廳,提供豐富的自助餐和飲品,而且還有點餐服務,所有這些全是免費。

登機時間到了,乘務員把安德姆帶到了他的艙位,初次見到阿提哈德航空公司擁有的「公寓頭等艙」的設施,簡直把安德姆驚呆了!一進自己的座位艙,就像走進了一間小公寓一樣,裡面一應俱全。一張長而舒適的真皮沙發(睡覺時可以打開當床),對面就是背靠椅,牆上有電視,還有帶淋浴的衛生間!空間私密舒適,把門一關,就可以無限放鬆自己了!

起飛前,乘務員送來了晚餐的菜單,飛機上有大廚為頭等艙乘客烹飪。興奮不已的安德姆對胃口要求不高,他為自己點了「清淡牛排三明治」。

飛機起飛後不久就是晚餐時間,乘務員先是進來為他鋪上了桌布和餐具。緊接著有另外的服務員送來各種口味的餐前小吃,供安德姆挑選。之後是頭盤湯,然後主菜牛排三明治,還有伴食現炸的薯條,最後餐後甜點是香草冰激凌,雖然安德姆選擇了最簡單的菜品,但是服務和味道都是一流!

吃飽喝足後,安德姆又開始探索頭等艙裡的各種設施,電視除了可以欣賞各種節目外,還可以打遊戲。背靠椅旁的控制器可以調節機上的窗簾,還有明亮度等。小隔間裡的儲物空間可以懸掛西裝,還有一個裝滿了各種飲料的迷你冰箱。

把這個小公寓探索完後,入睡前的安德姆進入衛生間,開始體驗飛機上淋浴的感覺,按照安德姆的話說,真是奢侈無比!最後這位網紅小哥把沙發椅打開,變成了一張無比舒服的大床,給大家道聲晚安後就關燈睡覺了!對了,忘了告訴大家,倫敦飛泰國的航班飛行時間是11小時15分鐘。

責任編輯:柳成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