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世來一遭 今世似相識(圖)

發表:2019-08-26 06: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前世來一遭  今世似相識
世人偶爾會在某處有似曾相識之感,這很可能就是今世來到了自己前世曾經到訪過之處。(圖片說明:Adobe Stock)

對於轉世輪迴,不信者尚有。不過有不少世人在某處會有似曾相識之感,在很多情況下很可能就是今世來到了自己前世曾經到訪過之處的緣故。

前世女後世男 到本家全記得

隋朝開皇年間,魏州刺史博陵人崔彥武維巡視所管轄的部屬,來到了一個市鎮。在他看了周圍的環境後,突然變得又驚又喜。他對跟隨他的手下說:「我從前曾經在這裡做過女人,現在仍記得原來的住處。」他說著騎馬走進了一條深長的小巷,然後拐彎抹腳地來到了一家人家的門前,命人敲門。

這家男主人走出來拜見客人,他看上去年齡很大。崔彥武進門後先來到客廳,然後向東牆上看。在離地七八尺高的地方有一處隆起的地方。

他對主人說:「我過去讀的《法華經》和五只金釵一起藏在這面牆壁中隆起的地方。那部經書第七卷最後一頁被火燒去幾行文字。我現在每當背誦這部經書,到第七卷的末尾,總是想不起來失去的文字。」於是他令人鑿開牆壁,果然得到了一個裝經書的匣子。

打開經書查看第七卷的末尾和拿到的金釵,果然同他說的一模一樣。主人見狀哭泣著說:「我妻子在世的時候,經常讀這部《法華經》,金釵也是她的東西。」

然後崔彥武來到庭前的槐樹下,指著樹下的一個樹洞說:「我快要生孩子的時候,自己剪下了一縷頭髮放在了這棵槐樹的樹洞中。」說完試著叫人在樹洞中尋找,結果真地找到了頭髮。主人見此情景悲喜交集。

最後崔彥武留下了一些衣物,再給了主人很多錢,然後就離開了。

向上天強索兒子:少時尚記前世 長大性情大變

唐朝開元初年,岐王李範因為沒有兒子,就請道士淨能為他奏請天曹,求上天賜給他一個兒子。上天回答說,李範命中無子。接著淨能又第二次奏請天曹為李範求子。於是上天命兩個小鬼去敬愛寺索取一個和尚作岐王李範的兒子,

可是兩個小鬼竟弄錯地方誤闖到善慧寺大德和尚的房中。大德說:「這一定是弄錯了,我研究的是清心寡慾,知足常樂的學問,不應當作富貴人家兒子,應當是敬愛寺的另一個和尚。」兩個小鬼於是不見了,同時敬愛寺的一個和尚突然死去。

過了一年,岐王生了個兒子。孩子到了六七歲時總是要求到敬愛寺去朝拜。這岐王也知道這其中的原因,就任憑他隨便到那裡去。他兒子來到寺院後,像是對這裡的一切都很熟悉並且很有感情。

可是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到了十多歲時,這孩子竟然性情大變,不行善事,只是喜歡玩彈弓,把寺院裡的鴿子全都用彈弓打光了。

責任編輯:申思茗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