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農讚賞香港「反送中」應提名諾貝爾和平獎(圖)

發表:2019-08-26 03: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總統川普首席戰略顧問班農認為香港「反送中」運動支持者應被提名諾貝爾和平獎。
美國總統川普前首席戰略顧問班農認為香港「反送中」運動支持者應被提名諾貝爾和平獎。(圖片來源:Sean Gallup/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8月26日訊】(看中國記者聞天清綜合報導)香港反送中」運動依然在持續進行,香港人對抗中共所表現出的堅韌和勇氣贏得了美國總統川普前首席戰略顧問班農(Stephen K. Bannon)的讚賞與支持,他認為香港「反送中」運動支持者應被提名諾貝爾和平獎(Nobel Peace Prize)。

據台灣《自由時報》8月25日報導,面對香港警察武力威脅及濫權暴力執法,「反送中」支持者所展現出來的勇往直前、堅韌的態度;面對中共獨裁政權,無所畏懼、全力以赴爭取自由民主的態度,都讓班農大為讚賞,並認為香港「反送中」運動支持者應被提名諾貝爾和平獎

班農說,對於千禧世代(1980年以後或者1990年後出生的)年輕人,人們總是批評他們沒有人生目標,抗壓能力差,甚至是好吃懶做等。然而在香港「反送中」運動中,參與遊行示威的香港年輕人卻令人刮目相看。面對香港警察發射催淚彈、橡膠子彈和布袋彈,以及濫權攻擊、暴力執法,這些年輕人毫無畏懼,不屈不撓,堅持不退縮,一次又一次挺身而出,進行反抗。

班農表示,香港人是現代英雄,他們向國際社會及世人展現出為自由民主對抗中共極權時毫不畏懼的精神。對全球各國民眾來說,香港人就是當代的榜樣,世人見證香港人創造歷史,香港「反送中」運動將流芳百世。

如果中共最終決定出兵武力鎮壓香港「反送中」運動,重演1989年「六四」事件的時候,那麼中共極權統治也將被終結。班農認為,在現代信息科技發達的年代,中共政權不可能再次承受「六四」事件所帶來的巨大影響力。即便是擁有花費巨資建立的互聯網「防火牆」,也不可能阻擋「自由民主」信息在中國大陸播種,中國人民會醒悟過來,自由的香港都被中共武力鎮壓,那麼它們還有什麼不敢幹的事情?

而且,中共出兵鎮壓香港「反送中」運動,必定會完全被國際社會和資本市場所唾棄,中國14億人民終將會以香港人為典範,對中共極權統治說「No」。

近期在接受新聞節目《世事關心》採訪時,班農說西方社會已經越來越認清中共的本質——一個恐怖組織,而且香港「反送中」運動將西方國家凝聚在一起,譴責中共對香港的文攻武嚇。

班農認為,香港「反送中」運動不僅是中國內部事務,也是一個重大的國際事件。《中英聯合聲明》是英國與中國之間的一份國際協議,美國也由此在1992年通過了《美國-香港政策法》(United States–Hong Kong Policy Act)支持《中英聯合聲明》。

班農還表示,香港「反送中」運動中年輕人表現出來的勇氣,讓他想起了美國1776年獨立運動中那些堅韌不拔的愛國者,沒有這些愛國者就不可能有今天獨立的美利堅共和國。香港人讓他回憶起這些美國的歷史。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