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警掩飾怒踹民眾 杜汶澤怒斥:禽畜不如(圖)

發表:2019-08-26 13: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昨晚反送中示威者和警員在荃灣一帶爆發衝突,當時有名男子下跪勸阻警方勿開槍,卻反遭無情暴力踹倒。港警高層竟回說「自然反應」,讓港星杜汶澤怒斥:「禽畜不如。」
昨晚反送中示威者和警員在荃灣一帶爆發衝突,當時有名男子下跪勸阻警方勿開槍,卻反遭無情暴力踹倒。港警高層竟回說「自然反應」,讓港星杜汶澤怒斥:「禽畜不如。」(圖片來源:FB)

【看中國2019年8月26日訊】香港「反送中」風波越來越激烈,港民抗議、罷工活動持續在進行,港警採取鎮手段越趨不人道。昨晚示威者和警員在荃灣一帶爆發衝突,當時有名年長男街坊下跪勸阻警方勿開槍,沒想到卻反被無情暴力踹倒,畫面曝光後引起爭議。港警高層竟回說「自然反應」。港星杜汶澤也在臉書上分享該段影片畫面,痛心表示:「人民下跪的下場⋯⋯」更怒斥:「以荒謬的藉口掩飾自己的所作所為,那就是禽畜不如。」

昨晚開槍事件當中,有一位年長男街坊張開雙臂擋在警員及示威者中間,之後跪下並叫「不好呀!」,被拔槍的港警一腳踢倒。

警察公共關係科高級警司余鎧均26日凌晨見記者會,批評「暴徒」,並表示拔槍警員踢低跪下市民是「自然反應」。

杜汶澤以影片點出民眾面對惡勢力不應該屈服,有網友在底下留言:「所以不要跪。」杜汶澤也回應:「毫無下跪空間。」女星梁芷珊也心痛留言:「人民手無寸鐵,這麼多警力用槍指住,還用腳踢。」

杜汶澤之後又在臉書有感而發,「人類之所以和其他動物有所分別,我相信是因為善良的心驅使下,建立了人與人之間基本上的道德規範。如果一切惡行都跟隨自然反應而為,此乃禽獸所為,與畜生無異。如以荒謬的藉口掩飾自己的所作所為,那就是禽畜不如。」

杜汶澤也嚴詞指出,「香港警察邪惡,香港警察公共關係科更加邪惡。如果我們習慣了這種荒謬之言,價值觀被扭曲,漸漸便會變成極權統治下的奴隸,而我們的下一代,更加會成為全世界人見人憎的野蠻民族。」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