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靜雯入圍金鐘女主 終身成就獎花落誰家?(組圖)

發表:2019-08-29 19: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9年8月29日訊】歷時2個多月的評審,第54屆金鐘獎入圍名單終於在28日出爐。評審單位從1,995件參賽作品中選出191件入圍作品,角逐39個獎項。賈靜雯憑著《我們與惡的距離》入圍戲劇節目最佳女主角;吳慷仁入圍最佳男主角;資深藝人張小燕則獲頒終身成就獎。

熱門台劇《與惡》一舉入圍14項大獎:戲劇節目獎、戲劇節目男主角獎、女主角獎、男配角、女配角、導演、編劇、攝影、剪輯、燈光、美術設計、節目創新獎等。出道28年首度角逐金鐘視后,賈靜雯表示很開心,也很榮幸。

消息傳出時,賈靜雯正出席De Beers高級珠寶展記者會。她身穿一襲黑色平口連身褲裝,戴上璀璨的珠寶項鍊和手鍊,顯得高貴優雅。

賈靜雯入圍金鐘女主終身成就獎花落誰家?
女星賈靜雯出席De Beers高級珠寶發表會,正好得知入圍金鐘獎,笑說剛好可以挑選紅毯珠寶。(圖片來源:自由時報/潘少棠攝)

在接受了主持人的祝賀後,賈靜雯感動地表示:「能入圍就很榮幸了,謝謝《與惡》,我覺得劇組很棒,讓我有機會參與金鐘,看到工作人員都有入圍真的很開心很感動,這部戲大家用很多的心跟努力去拍攝的。沒有他們也沒有我,入圍就是肯定,謝謝大家。」

她也說,本來對入圍是抱著平常心,沒想到消息一公佈,後台的工作人員比她還興奮,大家的尖叫聲讓她也開始緊張起來。

當被記者問到入圍金鐘會不會跟老公要一份禮物時,賈靜雯笑著說:「一定會,我會在紅毯跟大家宣布老公送我什麼禮物。」

張小燕在第54屆電視金鐘獎中獲頒「終身成就獎」。
張小燕在第54屆電視金鐘獎中獲頒「終身成就獎」。(圖片來源:自由時報/王文麟攝)

第54屆電視金鐘獎的「終身成就獎」頒給了71歲資深主持人張小燕。特別獎評審會主委澎恰恰表示,張小燕5歲出道,歷經電視、電影及舞台劇,堪稱台灣電視史上的百科全書。

澎恰恰說:「觀眾心目中的小燕姐,充滿幽默風趣、青春活力,時時傳遞正面能量與人性溫暖,她的主持風格不管在哪一個年代,永遠不褪流行。」

澎恰恰也指出,德高望重的張小燕在工作中態度親和。她很欣賞年輕人的才華,對提拔後輩不遺餘力。她帶領著影視圈台前幕後的工作人員,走過輝煌的時代,影響了無數的從影人。

除了賈靜雯,入圍女主角的還有蔡淑臻、曾珮瑜、徐麗雯和江沂宸。蔡淑臻以《CSIC鑒識英雄正義之戰》入圍,她表示:「謝謝金鐘獎評審們的肯定,今年的台劇十分精彩,我竟然還能受到青睞,我跟我自己說:I must have done something right。」曾珮瑜以《雙城故事》入圍女主角,她開心地表示:「當初接到這個角色之後,真的用了很多心血在準備,自己也下了很大的功夫在建立這個角色,這些努力終於被看到真的很開心。」

戲劇節目男主角獎入圍的有吳慷仁、溫升豪、王識賢、龍劭華與吳政迪。溫升豪也以《與惡》入圍最佳男配角獎,雙料入圍的他看了男主、男配入圍名單後,表示他們都是合作好幾部戲的自己人,手心手背都是肉,覺得不管是誰拿奬,他都會很開心。

此外,蕭敬騰、林宥嘉、LuLu則以歌唱選秀節目《聲林之王》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綜藝天王吳宗憲也以《綜藝玩很大》及《綜藝大熱門》再度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與「綜藝節目主持人獎」。

第54屆電視金鐘獎將於10月5日舉行頒獎典禮。

責任編輯:輕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