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最快車速紀錄 地表最快女車手不幸身亡(圖)

發表:2019-08-29 14: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9年8月29日訊】美國知名女職業賽車手、電視名人康姆斯驚傳死訊,其家屬表示她在27日嘗試締造地表最快車速的時候,不幸發生車禍意外身亡,享年39歲。

《LTN》綜合媒體報導,康姆斯(Jessi Combs)27日在俄勒岡州的阿爾沃德沙漠(Alvord Desert)上挑戰世界最快女車手的記錄時,不幸發生意外而車禍身亡。

其家屬已經證實這項消息,但是未透露車禍細節,家屬聲明指出,「康姆斯最為人所知的夢想,就是成為地球上最快的女人,她從2012年起就持續追夢,她是少數有勇氣將可能化為現實的夢想家;她離開這個世界時,開得比所有女生都要快。」

目前世界最快車速的女記錄保持人為凱蒂‧歐尼爾(Kitty O'neal),她在1976年飆出時速512英里(大約時速824公里)的記錄,其在去年11月過世,康姆斯則繼承了地表最快女性的頭銜。

康姆斯為了追逐此項女子最快車速記錄,駕駛著超音速汽車「北美之鷹」(North American Eagle)來多次挑戰:在2013年飆出時速440英里(大約時速709公里);在2016年把自己記錄推向時速483英里(大約時速777公里);但是卻不幸在27日挑戰記錄時意外身亡

康姆斯除了賽車事業外,也時常出現在螢光幕上,包含「舊車改造突擊隊」及「流言終結者」中登場,也是「全女孩車庫」(All Girls Garage)之節目主持人。

25日康姆斯曾在她的IG上貼出一張照片,這張「北美之鷹」在阿爾沃德沙漠作最後準備的照片裡面,康姆斯寫下:「直接衝入火線中似乎有些瘋狂......人們都說我瘋了,我只想說謝謝你們。」

美國知名女職業賽車手、電視名人康姆斯的家屬表示,她在嘗試締造地表最快車速時,不幸發生車禍而亡。
美國知名女職業賽車手、電視名人康姆斯的家屬表示,她在嘗試締造地表最快車速時,不幸發生車禍而亡。(圖片來源:IG)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