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警察「合法逞凶」?林鄭賣港賣到底(圖)

作者:爽健 發表:2019-09-02 07: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香港
公安在香港和廣東交界處進行防爆訓練(STR/AFP/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9月2日訊】現在就算是最和理非最隔離政治的香港人,都很怕度過每個週末——#港鐵隨時國定封站日並轉營為#黑警皇軍 屠殺人民運兵車、十八區無定向喪心病狂皇軍催淚彈其實也就是過期山埃毒氣放題、各投共地產商以荷槍實彈(被)射擊的主題商場隨機登場,各地抗爭者跟暴政抗戰,一心只想用暴力解決政治問題的港共軍政權已經窮得只剩下「#武暴」和「#文暴」。

大家都很清楚武暴了,不贅,文暴其實各位也見識了廿二年——立惡法、擅用惡法、以惡法為政治服務,例如惡名昭著公安條例,你和你老豆老母落街飲茶,嚴格來說已是「非法集結」,所謂基本法聲稱保障的基本人權言論及集會自由,放到擅用文暴強姦人權的賣港賊則是比空氣還空,結果閣下遊行還要客客氣氣哈巴臉向皇軍大人申請「不反對通知書」(不反對當然也並非贊成),然後「不反對」時間尚有兩小時,皇軍大人心情不好就馬上過期山埃毒氣招呼你,這些都是香港人被文暴之日常。

文暴比武暴更可恥,也更可惡,首先這是所有黑警武暴所謂「合法逞凶」的唯一合法基因,但合法不一定是符合常識,各位這兩個多月來已領教太多了吧,而文暴也是「#以理殺人」的無影刀,721某對新婚夫婦參加示威,他們只是扶了某位示威小朋友一下,然後就同被控告「暴動罪」,何其荒謬之極意,太多惡例,我都不想回憶但未敢忘記,其實文暴都比武暴更可恥,也是港人對賣港政權離心離德的主因。

當然罪魁禍首林鄭港共賣港政權除了這兩種壓迫港人的暴力,早已技窮,其不歸路還是要繼續鳩撐下去,在下謹此熱烈支持林鄭繼續堅定不移賣港賣到底,區區口罩法、蒙面法、雨褸(雨衣)法、眼罩口罩生理鹽水實名制⋯⋯快點立即馬上「立法」,用更多文暴偽法律去壓迫人民,每一次荒謬文暴都在剝落「香港有法治」這塊破敗畫皮,反正蚤多不痒,賣港賊快快把全香港最黃到最藍都迫瘋,香港歷史必定有如此貢獻焦土之母美譽流芳百世。

林鄭月娥讀書太多,偏偏閱讀太少,黃臺之瓜仍會再摘,來吧,If we burn,you definitely will burn with us.

本文為《上報》獨家授權《看中國》,請勿任意轉載、抄襲

原文鏈接:熱切期待港共蒙面法 口罩法 雨衣法立法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上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