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男子吃牡蠣 竟吃出一條珍珠項鏈來(圖)

發表:2019-09-11 01: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9年9月11日訊】最近,一名加拿大男子和妻子到朋友家吃飯。當晚,朋友做了牡蠣大餐來招待他們,沒想到該名男子居然在一隻牡蠣裡,吃出48顆珍珠來。招待他晚餐的朋友大方表示,這些珍珠歸男子所有。不過男子,說如果這些珍珠真的值錢,自己一定會將其價值與朋友平分的。

據加拿大媒體報導,9月7日,加拿大BC省男子埃里克.布爾金,和妻子到維多利亞市附近的一個朋友家做客。當晚,朋友做了牡蠣大餐來招待他們。

這些牡蠣是朋友於去年冬天,在溫哥華東海岸的一個小島上打撈的。當時朋友並沒有把打撈的海鮮馬上吃掉。這次,朋友邀請布爾金及其妻子來家裡做客,還拿出這些早就冷藏好的生蠔來招待布爾金夫妻倆。

加拿大男子吃牡蠣竟吃出一條珍珠項鏈來
加拿大男子吃出48顆珍珠來。(圖片來源 :社交媒體截圖)

報導稱,布爾金在吃牡蠣的時候,突然咬到很硬的東西。他回憶說,當時感覺嘴裡有什麼東西,差一點把我的牙齒都崩掉了。吐出來一看,是一堆白白的顆粒,開始時還以為是自己的牙齒被崩掉了,定睛一看發現居然是珍珠。而且,還不只一顆,大大小小一共48顆珍珠。

加拿大男子吃生蠔 竟吃出48顆珍珠
他們將這些珍珠擺在桌上,組合出一套珍珠項鏈來了。(圖片來源 :社交媒體截圖)

他們將這些珍珠擺在桌上,都能組合出一套珍珠項鏈來了。

布爾金隨即上網發文,諮詢這些珍珠值不值錢,不過暫時還沒有得到具體回應。招待他晚餐的朋友大方表示,這些珍珠就歸爾金所有了。不過,布爾金說如果這些珍珠真的值錢,自己一定會將其價值與朋友平分的。

一顆牡蠣含48顆珍珠 實屬罕見

據經驗人士表示,在牡蠣裡吃出珍珠的是非常罕見。因為珍珠在貝類裡形成需要很長時間。

該人士表示,自己養殖貝類的40餘年裡,發現含有珍珠的牡蠣僅有幾次,並且只含有幾顆珍珠。而在生蠔裡發現天然珍珠的可能性只有萬分之一。

生蠔裡為什麼會生出珍珠,主要是由於生蠔進食時吸入了砂礫等異物。這些異物促使它分泌出一些名為珍珠質的物質將砂礫層層包裹,進而產生珍珠。但一般生蠔中生成的珍珠層較薄,且顏色暗淡,形狀也不規則,所以大都價值不高。

罕見歸罕見,但吃飯吃出珍珠的真不止這位加拿大小哥。去年12月,一名66歲的美國男子在紐約一家著名海鮮餐廳就餐時,也吃出過珍珠。

雖然只有一顆,但有行家看著老爺子手拿珍珠的照片估計,這是一顆價值2000-4000美金的珍珠。

責任編輯:江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