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劍英後人多名成員從政 葉家三千金高調奢華(組圖)

發表:2019-09-18 16: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葉靜子投身文化界。(網路圖片)
葉靜子投身文化界。

【看中國2019年9月18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中國全國政協原副主席、原廣東省長葉選平2019年9月17日中午在廣州去世,終年95歲。葉選平是中共已故元老葉劍英之子。葉氏家族顯赫,多名成員從政,葉家三姐妹被稱為新生代的中國名媛,活躍於香港社交及娛樂圈子。

葉劍英的三個兒子三個女兒以及三名女婿,當中多人擔任要職。葉選平的官階儘管屬於「副國級」,但他的弟弟、2016年過世的葉選寧被認為是中共太子黨的大佬。

自由亞洲電臺報導說,葉家在中共政界和商界具有很廣泛的影響力。其中葉選平曾經被稱為中共紅二代核心人物,在上世紀末,葉家雄霸南粵,憑藉與港澳多名紅色資本家的關係,為中共構筑對港澳富豪資本家的統戰網路,澳門賭王何家,香港的霍英東家族、李嘉誠,都與葉劍英家族有著千絲萬縷關係。

葉家三千金活躍於香港娛樂圈:葉靜子、葉明子和葉晴晴

雖然葉家多名成員從政,葉家幾個孫輩後人卻活躍於香港社交及娛樂圈子,包括葉劍英的孫女葉靜子、葉明子及葉晴晴。

據香港《東網》報導,葉靜子現年44歲,大伯父為全國政協前副主席、廣東省前省長葉選平;父親則為已故的全國政協前常委、總政聯絡部部長葉選寧。是中共開國上將、前副主席王震之子王京陽之妻;13歲時留學美國,大學主修心理學。

葉靜子曾是著名跳水女皇伏明霞的經紀人,在香港創立星際文化集團有限公司。2001年在香港及廣州《擁抱吉祥——西藏珍寶展》舉辦,李嘉誠、何鴻燊、梁錦松及中聯辦主任姜恩柱等名人任主禮嘉賓。

葉劍英三子葉選廉,原是保利集團下屬凱利公司董事長兼總裁。妻子蘇丹丹(現名葉蘇丹丹)原為總政歌舞團的報幕員,與葉選廉結婚後則辭職學畫,後隨丈夫一起到香港經商。

葉選廉大女兒葉明子,現年40歲,13歲時葉明子就隻身一人前往英國倫敦求學,就讀於當地有名的私立女子中學。之後,進入了全球最著名的藝術設計大學中央聖馬丁藝術與設計學院針織專業進行深造。2008年,《VOGUE》中文版4月刊隆重推出了17位「中國新一代名媛」,葉明子不僅位列其中,更被名流們公認為京城四大名媛之一。坊間更傳聞她已嫁給一位美國金融家。

葉劍英後人多名成員從政葉家三千金高調奢華
葉選廉的女兒葉晴晴(Robynn),為香港女子歌唱組合Robynn&Kendy成員之一。

葉選廉的小女兒葉晴晴,33歲,畢業於美國西北大學,主修心理學,曾在自閉症兒童訓練中心任職語言治療師,葉晴晴從小就具備音樂天賦,大學時曾參與無伴奏合唱團,獲得過音樂比賽冠軍,還曾邀請到新加坡及臺灣等地演出。現為香港女子歌唱組合Robynn & Kendy成員之一。該組合於2010年參加比賽勝出後出道,並於2014年參加大陸歌唱比賽《中國好聲音》第3季,最終在8強回合中落敗。

葉劍英後人多名成員從政葉家三千金高調奢華
葉晴晴(Robynn)在嘉興錄製當期盲選時,其父葉選廉也在現場為女兒加油。圖為:葉晴晴(左)和父親葉選廉(中)、姐姐葉明子(右)。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