撐警的下場?歌星譚詠麟餐廳吃飯被趕走了(圖)

發表:2019-09-21 10: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譚詠麟
香港歌手譚詠麟因支持港警,引起市民反感。(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国2019年9月21日讯】香港反送中抗爭未平息,香港知名歌手譚詠麟6月底曾出席撐警集會,高呼「支持警察」,引發市民不滿。9月20日,有網民臉書(facebook)上貼文稱,在灣仔一家餐館吃午飯時,目睹了譚詠麟去訂餐卻被良心老闆趕走的經過。

9月20日,一位香港網友發文描述,「在灣仔新景園吃飯,排隊25分鐘就座,選定食物後,看到戴著蓋帽和太陽鏡的譚詠麟直奔店裡找老闆娘,不到幾秒鐘就走出門。原來老闆娘說沒有座位,不做他的生意。」帖文並稱,當時全場在座的人都為此鼓掌。

另一位網友也發文稱,「原來是那個先前總是說自己25歲的譚某,戴頂蓋帽進店買外賣,然後店員讓他離開,說不做沒有良心人的生意。」

消息傳開後,香港《蘋果新聞》記者前往餐廳做事實核查。該餐廳一位不願意上鏡的員工表示,譚詠麟當天的確曾經出現過。他說:(他是來過,但就不是你說的這樣。你看到這間店舖啦,豆腐乾那麼小,外面又排著隊。他進來說要吃飯,然後我就叫他排隊囉。好合情合理啊,看誰先到!我讓他排隊,然後他望一望,看到這麼多人,就出去了。就那麼簡單。)

這名餐廳員工否認了網傳的食客鼓掌等情形,聲稱此事「與黃藍無關」。他又說:「我沒有理由因為一個客人要吃飯而趕走一桌的食客,要講先來後到,吃飯就是要排隊的嘛,非常合理啊。」

當晚,該餐廳人員又主動聯繫了「蘋果新聞」,再次澄清說:「今天阿倫來拍了拍老闆娘說『兩位』,但老闆娘說:『做不到,我很抱歉。』就是這樣,而不是告訴他要排隊。至於其他的方面,就大家意會啦。」似強調此事「只可意會不可言傳」。

據瞭解,香港「反送中」抗爭運動以來,警方濫用武力狀況嚴重,導致市民仇警情緒高漲,但早前6月底,在親共人士發起的一場「撐警集會」上,香港藝人譚詠麟、鍾鎮濤、梁家輝等人到場站臺,表示力挺港警。

當時譚詠麟上臺致詞,聲稱自己雖不願意談政治,但表明要為港警抱不平。他還批評示威者攻擊警察的行為是「全球前所未見」,並認為警方是採取合比例的武力,和其他國家相比,警方對待示威者沒有那麼嚴。

事後,大批譚詠麟的粉絲紛紛表態不再支持他,譚的臉書賬號也一度遭網民洗版,網友痛罵他「不分是非黑白」「看錯你了」,更有不少粉絲折斷自己珍藏的譚詠麟和鍾鎮濤的唱片和CD洩憤,並表示要罷聽二人的歌。

責任編輯:明思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