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車工在生命最後 才知道兒子是世界首富(視頻)

發表:2019-09-29 08: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修車工在生命最後才知道兒子是世界首富
Ted Jorgensen(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9年9月29日訊】在美國亞利桑那州鳳凰城,曾經住著一個叫Ted Jorgensen的自行車修理工,他開了一家自行車店,平時默默的賣車修車,日子過的平平淡淡。在鳳凰城郊區,他和二婚妻子住在這麼一間不大不小的房子裡。他平時不上網,也不網購,每天只是埋頭修車,賣車,過好自己平凡人的生活。

2012年,突然有個自稱是傳記作家的人來到他店裡。

「你知道貝索斯嗎?」

「不知道,名字聽著好像有點耳熟,但我不認識。」

「他是亞馬遜的創始人,億萬富翁,也是你的親兒子。」

這突如其來的消息,把Jorgensen搞懵了,他確實跟前妻有過一個孩子,但自從孩子1歲之後,他再也沒有見過他,連他名字也不知道。

「他還活著?」

作家拿出了貝索斯的照片,看著裡面這個既熟悉又陌生的面孔,Jorgensen眼神中充滿了哀傷和不敢相信。在此之前,他連亞馬遜都沒聽過。

貝索斯是Jorgensen和Jackie Gise的兒子,他出生於1964年,懷上他時,他母親Jackie Gise17歲,父親Jorgensen18歲,在一個雜技團當單輪車表演者,收入微薄。也許自己也剛成年的Jorgensen還不知道怎麼承擔家庭責任,後來他也承認,「我不是一個好爸爸,也不是一個好丈夫。」

兩人結婚17個月,婚姻就破裂了。1965年6月,貝索斯的母親提出離婚。在貝索斯4歲的時候,母親帶著他改嫁第二任丈夫Miguel Bezos。一家人搬到了休斯敦。她讓Jorgensen同意Miguel收養貝索斯,以後不要去打擾他們的生活。

Jorgensen都同意了,他放棄了貝索斯的撫養權,再也沒有進入過兒子的人生,「我那時候覺得兒子跟他們日子過的會更好」。

從此之後,他就再也沒有見過兒子,Miguel給貝索斯改了姓,成了他的繼父。幾年後,他慢慢和貝索斯一家失去了聯繫,連他的姓都漸漸忘記了。1974年,他搬到鳳凰城,6年後開了一家自行車店,在這裡一幹就是40年。

後來,他娶了第二任妻子Linda,但他再也沒有過自己的孩子,貝索斯是他唯一的親生孩子,這些年,Jorgensen也曾經想過他,他說:「我不知道他在哪裡,有沒有找到一份好工作,甚至連他是死是活我都不知道。我最後一次見他時,他還戴著尿布,那時候我在沃爾瑪上班,冬天,很冷,他穿著一件小外套,在過道朝我走過來。」

2012年,傳記作家帶來的消息對Jorgensen意義重大。不僅是因為他發現自己兒子竟然成了億萬富翁,更重要的是,他患上了肺氣腫,時間已經不多了,他希望能在臨死之前見見兒子。

他說,自己不會要兒子一分錢,也不想強行進入他的生活,或者是擠掉他的繼父,他只是想看看他,跟他好好道個歉,「我會跟他說,我以前給你換過尿布,你知道嗎?就看看他,跟他握個手,告訴他他幹的很棒。」

因為貝索斯的身份,聯繫上他不是件容易的事。一直見不到兒子,眼看著自己的身體一天天變差,Jorgensen有些焦慮。他說自己並不是衝著錢,「不管他最後成為怎樣的人,見見他,都會是我最後的心願。」

Jorgensen是貝索斯親生父親這件事很快就傳開了,不少美國媒體都報導了他的故事。但Jorgensen還是沒有見到兒子。

2014年接受採訪時,他說:「我覺得他現在不會見我了,我沒有收到任何消息,或看到任何他想要跟我聯繫的信號。我希望媒體的報導可以讓我們相見。但我不怪他,因為我不是個好父親吧。」

2015年,Jorgensen去世了,臨死前也沒能見到兒子。據熟悉他們一家的人說,貝索斯出生的時候,Jorgensen還是個青少年,他有好有壞,就跟我們所有人一樣。

令Jorgensen悲傷的是,在他發現自己是貝索斯親生父親之後,他也沒有見到兒子。貝索斯後來去了他的墓地,但從來沒有談起過他,他不願說到這個。

對於貝索斯來說,這個父親大概跟陌生人也沒什麼區別了,「我從沒見過他……唯一一次讓我想起他的,是一次醫生讓我填一張表格的時候。」貝索斯表示。

責任編輯:傅美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