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週4城 民進黨公布賴清德赴美輔選行程(圖)

發表:2019-10-03 22: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圖片來源:張皓安/中央社)

【看中國2019年10月3日訊】前行政院長賴清德自從總統初選失利之後一直低調行事,也都遵守他對民進黨的承諾。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日前透露了賴清德為民進黨2020年總統大選赴美輔選的行程。

台灣中央社10月3日報導,遵守自己在民進黨黨內總統初選的承諾,賴清德將於10月中旬前往美國,為民進黨2020年總統大選進行輔選。按照民進黨透露的赴美行程來看,賴清德將在1週之內訪問舊金山、芝加哥、華盛頓DC和紐約等4城市,不但要拜訪當地的台灣僑胞、智庫、政要、發表演說,而且還將出席在華盛頓DC舉辦的「2020台灣要贏,LET’S WIN」蔡英文總統連任造勢活動。

賴清德此次訪美輔選行程頗為緊張,預計美國西部時間10月14日首先抵達加州舊金山,將在此停留3天3夜;然後17日抵達美國中部城市芝加哥,短暫停留之後於18日從芝加哥趕往華盛頓DC。預計賴清德將在華盛頓DC停留2天,主要是拜訪政要、智庫,以及出席「2020台灣要贏,LET’S WIN」蔡英文總統連任造勢活動,並發表演講。

隨後,賴清德趕往紐約,從這裡乘機返回台灣。

據民主黨主席卓榮泰介紹,得知賴清德將前往美國的消息之後,美國台灣僑界包括後援會與餐會、旅外鄉親認購或出席狀況踴躍。

綜合台灣媒體報導,9月27日,賴清德確認不出席28日在台北圓山飯店舉行的民進黨黨慶活動及全代會,外界期待的他與蔡英文總統會面再次破局。前行政院長賴清德表示,他因時間行程不便,不會出席黨慶與全代會。因此,外界所關注的民進黨2020年總統大選的「蔡賴配」依舊沒有下文。

賴清德行動辦公室發言人李退之證實,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已邀請賴清德10月中到美國華盛頓DC等地與台灣僑界會面,賴清德正在積極調整行程。

李退之還表示,賴清德為配合民進黨總統大選輔選行程進行調整,與他未來在民進黨黨內的位置及外界的「蔡賴配」無關。

自從民進黨總統初選失利之後,賴清德極少公開露面。據東森新聞9月25日獨家報道稱,面對東森新聞記者,賴清德表示他要回台南了。對於與蔡英文總統會面的時間,賴清德先是說謝謝,他認為這些沒有問題,「因為我已經初選結束後,就表達對蔡英文總統的支持」。

當被問到有關「蔡賴配」的問題時,賴清德回應:「謝謝啊。」

記者說,看到國民黨現在的狀況,大家都覺得當初很佩服賴清德,請問您自己會不會有一些什麼感受?賴清德說:「哪裡,這是我做應該做的事情而已。」

 

責任編輯:魯宇仁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