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女闖川普莊園 曾被慫恿接近克林頓夫婦(圖)

發表:2019-10-05 09: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總統川普位在佛州的海湖莊園
美國總統川普位在佛州的海湖莊園(Mar-a-Lago)。(圖片來源:Joe Raedle/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10月4日訊】來自於美國法庭文件顯示,在今年早些時候,中國女商人張玉婧(Yujing Zhang)因為闖進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位在佛州的海湖莊園(Mar-a-Lago),已於近日遭判有罪。此前,她還曾經被經紀人慫恿把目標鎖定其他的著名人物,其中包括克林頓夫婦及億萬富翁沃倫‧巴菲特(Warren Buffett)等人。

根據《福克斯新聞網》(Foxnews)報導指出,33歲的張玉婧,已經預定於11月22日被宣判。她曾聲稱自己前往川普享有盛譽的俱樂部,主要是參加一個「聯合國友誼活動」,可是該活動顯然已經被取消了。而後被美國特勤局特工逮捕,且查出她攜帶了寫有嵌入式惡意軟體的硬碟、檢查微型攝像機的設備及數千美元現金等。由於她古怪的行徑與背景,令人懷疑她可能是一名北京政府派出的間諜,可是她並未被以間諜罪或相關罪行起訴。

中國女子非法闖入海湖莊園

據悉,張玉婧花了2萬美元,從一個名叫李煒田(Weitian Li),英文名字是Charles Lee的經紀人購得旅美套票。

其實是李煒田在中國的社交媒體微信上,發布此種旅行套票的廣告,並承諾可能夠邀請購買者參加美國各地的活動,甚至還能會見知名的政界及商界人士,且一起與他們合影。

據《福克斯新聞網》(Foxnews)報導稱,李煒田是一名「聯合國華人友好協會」(United Nations Chinese Friendship Association)負責人。事實上,該協會並不是聯合國組織。李煒田曾經至少2次被拍到她與共和黨捐款人、前佛羅里達州按摩院華人女老闆辛迪‧楊(Cindy Yang)於海湖莊園組織活動。

10月3日,南佛羅里達州法院對外公布張玉婧與經紀人之間的簡訊,其內容顯示,在獲知海湖莊園的活動被取消之後,李曾試圖說服張女士前往參加在紐約華爾街舉行的另一場活動,屆時比爾‧克林頓及希拉里‧克林頓也將會參加。

3月26日,亦即是張玉婧在川普的莊園遭逮被捕的4天前,李曾經給她發出簡訊稱:「有關在川普莊園所舉行的活動,目前已暫停了,我們可以忘了它。但我們現在還有另外2項活動,我已將資訊發給你了。」

張玉婧在被捕之時,她向美國聯邦特工聲稱,她並不知道活動已被取消了。但此一說法與她所收到的手機簡訊信息,相互矛盾。所以,她被指控對聯邦特工說謊。

經紀人李勸張玉婧前往參加「克林頓的活動,與克林頓及他的妻子希拉里見面」。他還表示,可提供給她一張6萬美元的旅行套票。「有一些政治家與金融界人士,你說過想於此活動中想與他們見面。你能夠在一個活動中會見2位名人,而且希拉里也是前國務卿,其地位相當於總理,這是非比尋常的,你還能夠站在他們中間合影。」

在同一條的信息中,李還說,「你也可去參加商業大亨沃倫‧巴菲特(Warren Buffett)的活動,尤其是投資和金融活動。」

李在簡訊中,也向她解釋之前安排的川普莊園活動取消的原因:

「關於川普的事情,情形是這樣的。這是由於民主黨一直在與共和黨作對,而川普是共和黨。他們指責川普與俄國有勾結,可是最近調查結果顯示,川普並沒有勾結,他是無罪的。但媒體是遭民主黨控制的,此即是他們現在陷入困境的原因。川普已開始復仇了,但他們就聯合起來攻擊川普。為了減少流言蜚語,因而暫時取消了在他莊園的活動。」

當張玉婧收到活動被取消的消息之後,就要求李退錢,但她最後還是從上海飛至佛羅里達。關於她堅持前往海湖莊園,且向特勤局特工說謊的動機,目前還不清楚。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