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DCWP制定債務業語言翻譯服務新規

發表:2019-10-05 02: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9年10月5日訊】紐約市消費者和工人保護部(DCWP)專員洛雷萊·薩拉斯(Lorelei Salas)今天(10月3日)發布了題為 「翻譯服務的損失:債務收集人對語言訪問的審查發現」,著重指出了有限的英語語言訪問服務造成多語種語言的缺失問題。

沒有任何法律要求收債公司向消費者提供語言服務,只有少數收債員這樣做。

當前消費者債務達到歷史最高水平,美國人欠下4.1萬億美元未償還的非抵押消費者債務。所有這些債務導致了催債業蓬勃發展
收債員與消費者的聯繫每年超過十億次。現在紐約市四分之一的居民(近200萬人)英語閱讀、對話、寫作或理解能力都很有限,尤其在缺乏語言翻譯服務的情況下。這的確使消費者欠債問題令人不安。如果沒有翻譯服務,不懂英文的債務人可能無法意識到自己擁有的權利,並且更容易受到某些收債員不道德行為的侵害。

紐約市消費者和工人保護部計畫頒布規則,要求持牌收債員根據欠債人的語言,提供常用收債條款的詞彙表。

洛雷萊·薩拉斯專員說: 「紐約市一直是移民城市,但我們的法律還遠遠不足以確保這些社區瞭解他們的權利以及收債員可以做和不能做的事情。如果您難以理解有關欠款的基本信息以及如何解決這些問題,則更加困難。除非政府採取強制性措施,要求收債員提供語言服務,否則LEP消費者有限的英語水平永遠會成為理解財務義務的障礙,尤其是在這個城市中,將近一半的居民在家裡說英語以外的其他語言,因為這是一個移民城市。」

市長移民事務專員貝塔莫斯托菲(Bitta Mostofi)說: 「本報告提出了重要的發現,因此為制定解決方案提供了重要信息,這些解決方案可以消除語言障礙,從而擴大語言訪問範圍並幫助我們的320萬移民。」

在2017年秋天,消費者和工人保護部發起了有限英語水平項目,這是一個分為兩個階段的項目,旨在調查其持牌收債員向LEP消費者提供語言訪問服務的程度。

在第一階段,消費者和工人保護部調查了來自全國各地的32家討債公司,這些機構在過去兩年中一直受到消費者投訴。為了收集有關他們提供的服務的信息,消費者和工人保護部要求每個機構提供詳細信息。包括帳戶歷史記錄,實際催收電話錄音以及與LEP相關的政策;還將調查問卷郵寄給對收債方提出投訴的消費者;並對講西班牙語的消費者進行了電話採訪,以瞭解他們使用語言計畫服務的經驗。

在該項目的第二階段,DCWP從數百個收債方那裡收集了有關其語言訪問習慣的信息,包括他們是否直接與消費者聯繫,是否提供語言訪問服務以及使用哪種母語。

雖然接受調查的32家討債公司都聲稱提供了某種形式的語言服務,但這些服務通常是有限的,並且缺乏質量。在32個收債員中,有31個聲稱提供了西班牙語服務,但消費者並不總可以立即獲得這些服務。許多人不得不等待幾個小時,但通話幾分鐘後,又會將電話轉移給據稱會說西班牙語的人;僅使用英語說明將呼叫轉移到語音郵件;儘管他們被要求提供語言訪問服務,但仍然有一些消費者還得使用英語與他們交談。

提供語言服務的31個收債員中有14個未能記錄消費者對語言訪問的需求。

在消費者和工人保護部(DCWP)審查的688個許可證申請補編中,有517個(75%)被允許直接與消費者聯繫。DCWP發現:在這517名收債人中, 46%(517位收款人中有240位)報告說他們用英語以外的其他語言聯繫紐約市消費者去收債。20%(517位收款者中104位)報告說他們提供收債信,包括確認通知,使用英語以外的其他語言。41%(517位收藏家中的212位)表示他們提供多語種客服。9%(517位收藏家中的45位)表示他們為消費者提供某種形式的翻譯服務。這些發現表明,在沒有法律義務服務有限英語水平(LEP)消費者的情況下,大多數討債公司不會向消費者提供語言幫助服務 。

基於這些發現,報告提出了新的收債法律法規,要求收債員向使用其首選語言的消費者提供某些通知和材料。提議的解決方案包括:要求收債員要求並維持他們聯繫的每個消費者的母語。要求以消費者的母語提供確認通知。

在收債員可以收取任何債務之前,要求收債員提供常用術語及消費者偏愛的語言。

禁止翻譯不準確或不完整的語言。

新經濟項目法律總監Susan Shin表示: 「通過免費的法律熱線,我們經常與英語水平有限且正受到收債員騷擾的低收入紐約人交談。收債行業充斥著歧視和虐待行為,DCWP頒布有意義的語言訪問規則的提案是解決這一問題的重要一步。本報告闡明瞭許多面臨收債家庭的實際問題。如果您說一口流利的英語,就能應付收債員的電話和騷擾,但是如果您的英語說得不好或根本聽不懂,幾乎是不可能的。」

紐約法律援助組織(NYLAG)發言人Brian Pacheco。 「如果無法獲得基本信息,我們如何期望這些消費者解決他們的債務? NYLAG感謝Salas專員就此問題提供了啟示,併發布此報告。收債員應提供語言服務,以確保所有紐約人平等地獲取信息並瞭解其權利。」

紐約法律服務部的高級律師Veronica Cook。 「確保LEP紐約人能夠以其母語接受服務,這對於確保弱勢群體理解其權利將大有幫助。任何試圖向紐約人收取債務的人都必須獲得DCWP的許可,DCWP目前在45個州擁有1,200多家收債公司的許可證。

去年,DCWP收到了370多起有關收債員的投訴,通常是有關消費者不相信自己欠的債物。 DCWP鼓勵和幫助任何陷入債務困境的人訪問紐約市金融授權中心,以免費、一對一的方式進行財務諮詢。

自2008年以來,這些金融中心已幫助55,000多名紐約人改善了財務狀況,減少了近7,000萬美元的債務,並增加了580萬美元的儲蓄。

紐約人可通過nyc.gov/TalkMoney免費預約這家機構的專業財務顧問,以尋求幫助。

紐約市消費者和工人保護部(DCWP)負責保護和改善紐約人的日常經濟生活,以創建繁榮的社區。

DCWP批准許可了超過75,000家企業,跨越50個行業。DCWP還執行重要的消費者保護,許可和工作場所等法律,這些法律也適用於更多領域。通過公平執法和獲取資源支持企業,並通過幫助解決投訴,保護市場免受掠奪性行為的侵害,並努力營造規範的文化氛圍。

 

来源:紐約市政府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