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心聲】當今中國最大的黑社會(圖)

發表:2019-10-14 09: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海軍(圖片來源:MARK SCHIEFELBEIN/AFP/Getty Images)
中共海軍(圖片來源:MARK SCHIEFELBEIN/AFP/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10月14日訊】編者按:自2004年以來,全球興起了聲勢浩大的退出共產黨運動。不少人因為看透了共產黨的腐敗和作惡多端,不願與之為伍,公開在海外退黨網站用真名或化名聲明三退退黨、退團和退隊)。也有人向中共的上級黨委提出退黨,結果不獲批准,反而引來一輪一輪的談話、瞭解思想,不給退!最後沒轍,乾脆直接在海外退黨網站發表聲明退黨。

中共號稱有九千萬黨員,有多少事實上已公開聲明退黨?只是中共要了他們表面的名單,但人心已失。

2019年,中共內憂外患前所未有,有識之士認為,共產黨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接近其統治的瓦解。那些勇敢的民眾,退黨的義舉正逢其時,呼應中共倒臺之勢。他(她)們也正成為國人摒棄共產主義意識形態,重建中華文明的歷史進程的參與者和見證者。

《看中國》特此刊發部分來自海外退黨網站http://tuidang.epochtimes.com/的退黨聲明原始記錄,以餉讀者。

以下:

退隊聲明

我是大陸某著名風景區的居民,在外地做生意多年後回家,想申請在自己的宅基地上蓋房子,沒想到村幹部說不行,後來再申請,村幹部說拿過來一萬塊後再說。這些村幹部家裡的錢都花不完還給家人整上低保,村裡的貧困戶申請低保卻整不來。這就是當今中國大陸的世道,老百姓無處伸冤,可以說中共邪黨就是當今中國最大的黑社會,在此,我聲明退出中共邪黨的少先隊等邪惡組織。

聲明人:靈秀

2019-10-09 14:55

大陸

 

退團退隊

小學時入的團,其實心裏沒有什麼概念,那只是學校規定的,作為孩童,當時也對黨沒什麼感覺。初中時,學政治,很奇怪的是,每次上政治課就開始犯困,書中的打倒國民黨,我總是在犯困的時候背成打倒……我的老一輩都經歷過迫害,我真心希望我們的國是民主的……而不是連話都不敢說的……每當想起香港的年輕人,我真心佩服,卻又無能為力,我只能這裡說,加油!

聲明人:咪蒙

2019-10-11 09:55

 

聲明

我年少時被老師強制要求入隊,還被宣傳了入團的思想以及入團的「好處」,如今我看到了很多關於中共的歷史真相,得知了邪惡的共產黨從從1949年竊取政權開始,毒害了很多人,也看到了香港人的正義之舉,也意識到了我曾經一直在接受萬惡的洗腦教育。如今找到了這裡,發現有這樣一個途徑脫離邪黨,感謝神與佛給了我這樣的機遇!因此,我在此宣誓:我正式聲明退出曾經加入過的少先隊、差點加入的共青團、以及還沒有入的共產黨!我也懺悔當初想要入團的慾望,同時也懺悔當初入隊時對中共發的毒誓,並且今後堅決不入共產黨,不與邪黨為伍,不與中共一起做惡,抹去獸印,回歸中華之傳統,與萬惡的共產主義邪惡勢力徹底劃清界限!

聲明人:星夢

2019-10-10 22:05

中國大陸

 

退少先隊

上學時被欺騙加入少先隊組織,中共說血旗是血染成的,中共的政權確實是建立在苦難的中國民眾的纍纍白骨之上的。在這個意義上塔利班去北京只是去膜拜祖師爺去的,也許它們想從中共那裡學到,如何像中共在香港一樣無惡不作製造巨大恐怖效應,但又不受到懲罰。中共用一個字:邪;兩個字:邪教;三個字:假、惡、鬥;四個字:邪惡至極;五個字:馬克思主義;九個字:邪、騙、扇、斗、搶、痞、間、滅、控。在此宣布:退出邪惡的少先隊組織,做個中華兒女,不做邪教馬列子孫。

聲明人:於麗

2019-10-10 00:33

 

聲明

我叫長寶。今年74歲了。出生在一個動盪的年代,因為家庭成分不好,從幾歲起就每天陪著父親挨鬥。上學以後在共產邪靈的灌輸和脅迫下和家庭決裂,眾叛親離。離心離德。滿腦子都充斥著共產邪靈「假惡鬥」的理念。使我的前半生變得非常灰暗與坎坷。今天瞭解了真相使我幡然醒悟,從此和共產邪黨決裂,聲明退出黨團隊等一切組織,走上一條光明之路。

聲明人:長寶

2019-10-09 16:51

 

退出中共黨

年少無知,被擇入黨,雖對形式化流程和眾多事件模糊的新聞觀點甚感蹊蹺,心有疑惑,也只能且信之。如今明白很多的真相,在此聲明:願集權統治盡早消失,願我中華人民獲得天賦人權,願全世界人民幸福安康。

2019.10.08

聲明人:張弛

2019-10-08 16:37

四川

 

退團退黨聲明

中國共產黨在大陸統治七十年來,推行殘酷的階級鬥爭,為維護其獨裁統治,犯下了滅絕人性的滔天罪行,如今人心喪失。我要堅決與其劃清界限,徹底粛清其流毒,清清白白做人。在此我鄭重聲明:自即日起退出我曾經加入過的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和中國共產黨等組織。

聲明人:火火

2019-10-07 21:36

 

本人聲明從此退出共匪的共青團、少先隊,並永不入黨

本人自從上小學以來,一直受共匪的洗腦,在學校要系紅領巾,上思想品德課的時候,幾乎都是洗腦,都要學習共產黨標榜的那些所謂的「英雄人物」,例如雷鋒、周恩來等等。

上了初中以後,雖然不系紅領巾了,但是學校裡時不時進行思想政治課的教育,總是說共產黨多好多好。我爺爺那個時候,正經歷文革,當時死了很多人,但是課本上從來都不提,老師也是從來都不講。學校還騙我入團!

這兩年來,我初中已經畢業,但是到了新學校發現,洗腦現象更加嚴重,牆上貼滿了標語、口號,學校裡到處是「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我發現實際生活中,跟標語中寫的這些完全不符,什麼「民主」、「自由」等等,我在微信群裡隨便說幾句社會話題,就發現我的號碼出現異常。這是什麼民主?什麼自由?全都是騙人的!

今年十一放假回來,我越來越覺得共產黨的可惡了!滿屏被共產黨的閱兵新聞霸佔,電影院裡也全都是洗腦的電影。

所以,本人現在聲明,從此退出共匪的共青團、少先隊組織,並永遠跟共匪決裂!

2019-10-05

聲明人:周汝佳

2019-10-06 19:58

 

鄭重聲明

中共在中國大陸邪惡統治七十年來,推行階級鬥爭,維護獨裁統治,犯下了滅絕人性的滔天罪行,至今還不想悔改,人心喪失。我決心與其劃清界限,粛清其流毒,清清白白重新做人。在此我鄭重聲明:即日起堅決退出我曾經加入過的中國少年先鋒隊、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中國共產黨組織。

聲明人:冬瓜

2019-10-04 17:01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責任編輯:元清 来源:退黨網站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