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垂象 隕石降 地震頻 必有大事發生(圖)

發表:2019-10-16 09: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隕石墜落示意圖。
隕石墜落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易・繫辭》曰:「天垂象,見吉凶。」意思是說,天象的變化,會顯現到人世間的吉凶禍福的變化,上天會通過一些異象的形式對於未來將要發生的吉凶之事給予暗示。

吉林隕石墜與玉林地震

10月11日凌晨0時16分,一顆隕石墜落在吉林省松原市附近,同時伴有火光,整個過程僅持續幾秒鐘,隨後天空又回歸黑暗。吉林、黑龍江、遼寧三省份多個城市的網友均目擊到這一幕。

有陸媒記者聯繫到北京市天文館資深隕石專家張寳林,他介紹說不僅是在瀋陽、長春、松原等地,西藏、廣東等地的市民也看到了疑似隕石墜落的火光。不過,當地至今仍未找到墜落的隕石。

就在吉林隕石墜落的第二天,10月12日22時55分在廣西玉林北流市發生了5.2級地震。同一時間,廣東茂名市亦錄得4.7級地震,兩省多地均有報告指出現震感,就連遠在380公里之外的香港也有震感。

有大陸網友稱:「一個吉林,一個玉林,一北一南,似乎沒那麼簡單,要有大事發生。」

中國古人認為,天人感應,即天體變動對應人間變化。道家更以「夜觀天象」來為君主觀看國運興衰、預見國君權位、生死等國家大事。

古人相信,地震預示著由於為政者的昏庸無道,大臣將要謀反,國家將發生兵變,政權將易主。而隕石雨則通常被視為有大事件發生的先兆,且多為不祥之兆。

中共建政後,1971年、76年、86年、97年、2012年均出現隕石事件,都伴隨中共歷史大事。

1971年吉林小型隕石雨:林彪事件

1971年,吉林省雙陽縣境內發生過一次規模稍小的隕石雨,同年9月13日,被寫進中共黨章的毛澤東的接班人林彪,攜妻子、兒子乘飛機出逃,飛機墜毀蒙古荒漠,機上全員死亡。

由於中國正處於對毛「無限崇拜」的文革狂熱之中,突然發生被毛欽定為接班人的林彪叛逃身亡事件,引發了中共政壇的劇烈震盪,也觸發了不少人對文革運動的理性反思,該事件成為文革運動的拐點。

1976年吉林隕石雨:中共三巨頭去世 唐山大地震 中南海政變

中共1949年建政後最大一次天降隕石,是1976年東北吉林隕石雨事件。據說毛澤東當時聽到吉林天降隕石的消息後,相當恐懼,自知大限將至,還呆滯思考了好長時間。

1976年3月8日下午,一顆重約4噸的隕石在吉林省吉林市金珠鄉上空19公里發生爆炸。事後收集到的隕石碎塊多達3,000多塊,總重2.6噸;其中最大一塊重1.77噸。隕石衝擊地面造成一個6.5米深、直徑2米的大坑,是目前世界已知最大隕石。

更為神奇的是,隕石的降落地點分布在東西長72公里,南北8.5公里,總面積近500平方公里的土地上,其中有大量的村落和居民區,卻沒有傷及一人一畜一物,實屬世界隕石雨降落歷史中所罕見。

7月28日唐山發生里氏7.8級大地震,造成24萬人死亡,16萬人重傷;5月至8月,雲南西部和四川松潘相繼發生3次7.2級機以上的強烈地震。

同年9月9日,唐山地震43天後,毛澤東死亡。就在那一年,中共三巨頭先後死亡。1月8日周恩來死亡,7月6日朱德死亡。毛澤東死亡後,不足一個月,10月6日,中南海高層出現宮廷政變,「四人幫」被抓。

1986年湖北隕石墜:中南海起風暴 胡耀邦被逼下臺

1986年4月15日,發生在湖北隨州的隕石是一塊受過高強度衝擊的球粒隕石,它隕落在湖北省隨州市東南面12.5公里處的大堰坡。當年中共中央總書記胡耀邦被逼下臺。

10月22日中共元老葉劍英去世。1986年年底至1987年初,發生了全國範圍內的一次學生運動,反對「官倒」,主要參與者由學生和知識份子組成,稱為「八六學潮」,也成為1989年學潮的一次熱身序曲。

1997年山東隕石雨:鄧小平去世

1997年2月15日,山東省菏澤市鄄城縣級市周邊地區落下了一場中等規模的隕石雨。鄄城隕石普遍個體偏小,一般在十幾克到幾十克之間,最小的如花生米粒,最大的有2公斤多。這次隕石雨落下1,000多塊隕石,總重量超過100公斤。

隕石落下僅4天以後,2月19日,中共前黨魁鄧小平在北京去世。

同年,11月8日,中共強行上馬的長江三峽大壩截流成功,被外界稱為對環境的巨大破壞,埋下了中華地質史上最大的隱患。

2012年青海省大型隕石雨:王立軍事件 中南海海嘯

2012年2月11日中午1時40分,青海省西寧市湟中縣再次發生大型隕石雨,幾百塊隕石從天而降,最大的達到12.5公斤。其隕石之大、數量之多,超過1997年,僅次於1976年3月8日出現在吉林的隕石雨。

當年2月6日,就發生了前重慶市公安局局長王立軍攜機密材料闖入美國駐成都領事館事件,震動中共朝野,被稱為是中共建政62年來首名副部級高官投奔美領館的政治事件,可比林彪出逃,事件引發了繼6・4運動以來,中共高層最大的政治海嘯。

現今中共面臨內憂外患,2019年被指是「逢九必亂」,專制政權「七十大限」,中共領導人習近平自曝其黨現在「危險無處不在」。而這次吉林天降隕石,就預示著將有大事要發生了。

責任編輯:元歌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