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運之神眷顧?男子連中2輛保時捷大獎(圖)

發表:2019-10-17 03: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保時捷
保時捷(示意圖/非本文圖片/圖片來源:Pixabay)

【看中國2019年10月17日訊】中大獎,很多人可能一生都不會有這樣的機會。不過英國一名做水管工的男子卻非常幸運,居然連中了2輛保時捷豪車。連他自己也覺得,自己是英國地表最幸運的傢伙之一了。

據海外媒體報導,28歲的英國水管工湯姆-哈維,業餘愛好是看足球比賽,在競彩網站上買競彩項目助興。

就在不久前,他因為參與點球大賽競彩,中了一輛保時捷Macan S和2萬英鎊現金。其實這並不是他第一次中這樣的大獎,在此之前,他通過同樣的方式,喜中保時捷911 Carrera 4GTS。

在2017年的拳擊日,湯姆幸運的中了大獎,獲得一輛價值11萬英鎊(約合人民幣98萬元)的保時捷911 Carrera 4GTS,以及2萬英鎊現金。雖然這名小夥子對這輛車喜愛有加,但他最後還是決定將其賣掉,湊錢和女友一起買一棟新房子。

就在他剛剛以將近9萬英鎊(約合人民幣80萬元)的價格,賣掉了那輛保時捷911 Carrera 4GTS的兩天後,他居然又幸運地中了另一輛保時捷。

雖說,第二次中獎的保時捷Macan S,沒有第一次的911 Carrera 4GTS那麼值錢,但作為「意外之財」,足以讓湯姆難以置信和興奮不已。

報導稱,當知道自己再次中獎豪車時,湯姆和老爸正在埃塞克斯郡參加一個管道維修的課程,在得知自己又再次被幸運之神青睞時,他興奮地「逃課」,直接奔向東倫敦的保時捷店領獎。

對於自己如此幸運,湯姆頗為感嘆:「講真,我連中豪車的夢都沒做過。所以當我兩次喜提保時捷的時候,我真的是難以置信!當我還沉浸在第一次中大獎的喜悅中時,第二輛豪車大獎就來敲門了,這感覺太美妙了。所以我現在可以很自豪地說,我絕對是地表最幸運的人之一!」

責任編輯:海兒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