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務院:希拉里電郵門有數百個違規情況(圖)

發表:2019-10-19 16: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希拉里.克林頓在美國眾議院班加西委員會上作證,她否認所有指控。(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希拉里·克林頓在美國眾議院班加西委員會上作證,她否認所有指控。(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看中國2019年10月19日訊】(看中國記者文可伊編譯/綜合報導)美國國務院調查前國務卿希拉里.克林頓(Hillary Clinton)以私人電子郵件用於公務用途的報告出爐,報告發現這些電子郵件中有幾百起違反安全規定的情況,另有數十人被指犯下過失。

福克斯新聞週五獲得了該份報告。報導稱,該報告總結了對希拉里於2009年至2013年擔任美國國務卿期間以私人電子郵件伺服器處理機密信息的行政審查。該報告於9月13日提交給愛荷華州參議員查克.格拉斯利(Chuck Grassley),格拉斯利曾擔任參議院司法委員會主席,於去年卸任。

該報告僅反映了國務院能夠進行實際審查的大約30,000封電子郵件,發現38名人員應對91起違規行為負責。

此外,報告還發現了另外497個違規情況,但無法追究責任,部分原因是因為許多涉案人員在國務院在對電子郵件進行審查之前已經離職。

報告也說,調查充滿了挑戰和難度,其中原因包括時機延誤、人員離職,此外還有有超過3萬條記錄已被刪除。

2016年總統競選期間,希拉里一直深陷在「電郵門」爭議中。希拉里聲稱這場爭議是誇大其詞,她否認有任何不當行為。不過,川普(特朗普)總統及其盟友一直將其作為犯罪行為的一個例子,並批評沒有人受到應有的懲罰。

希拉里於2013年初離開國務院,而國務院於2014年12月收到這些電子郵件。該部門得出結論,使用私人電子郵件系統「增加了妥協風險,因為私人系統缺乏國務院的網路監視和入侵檢測功能。」

「儘管使用私人電子郵件系統本身並不一定會增加機密信息在非機密系統上傳輸的可能性,卻增加了妥協或無意間被披露的風險。」報告說。

據維基百科,2015年3月,希拉里.克林頓電子郵件爭議被公開,消息指希拉里.克林頓在2009至2013年擔任美國國務卿期間,曾經使用私人電子郵件伺服器進行官方通信。這些官方通信中,有上千封郵件後來被國務院歸類為國家機密。

聯邦調查局(FBI)在2015年開始對此事件展開調查。當時的聯邦調查局局長詹姆斯.科米(James Comey)在2016年7月5日宣布,該機構不建議起訴,但形容希拉里的行為「極為粗心」。

7月7日國務院對電子郵件爭議再展開調查。2016年9月2日,聯邦調查局發布對希拉里伺服器的58頁調查報告。10月28日,科米宣布發現新線索,決定需要重啟有關調查。此事件被認為最終影響2016年美國大選,是導致共和黨的川普最終當選的原因之一。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