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倒流:飛行員誤入中世紀看到駭人景象(圖)

發表:2019-10-27 15: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歷史上記載了不少飛行員誤入另外時空的事件。(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歷史上記載了不少飛行員誤入另外時空的事件。(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在一般人的認知裡,時光無法倒流,我們不能回到過去。然而,上天總會有意無意地為人類創造奇蹟。在過去的20世紀裡,時光倒流的事件屢屢發生。

(一)義大利客機消失了20分鐘

1994年初,一架義大利客機在非洲海岸上空飛行。突然,客機從控制室的雷達屏幕上消失了。正當機場工作人員焦急萬分之際,雷達又追蹤到了客機的訊號。

最後,這架客機安全降落在義大利境內的機場。客機上的機組人員和所有乘客,卻並不知道他們曾經「失蹤」過。

機長不解地說:「我們的班機由馬尼拉起飛後,一直都很平穩,沒有任何意外發生,但控制室竟說失去班機的蹤影,實在有點不尋常。」

不過,事實不容爭辨,到達機場時,每個乘客的手錶都慢了20分鐘。

(二)現代銀幣出現在古廟地底

同樣是1994年,媒體又披露了一樁時光倒流4千年的奇特新聞。一枚尚未發行的現代銀幣,被深藏在一座古廟的地底下。

當時,一支法國考古工作隊,來到了尼羅河畔最早出現人類活動的地區進行科學考察。他們發現了一座太陽神廟,距今已有4千年歷史。

由於人跡罕至,廟宇早已傾塌,僅剩一座廢墟。當考古學家在對廢墟進行發掘時,在一塊古老的石碑下,發現了一枚深埋在地下的銀幣。

奇特的是,這不是一枚古埃及銀幣,而是一枚現代美國銀幣。更不可思議的是,這是一枚已經鑄造好,準備在1997年才進入市場流通的面值25美分的未流通銀幣。

美國的現代銀幣,為何會出現在4千年前的古埃及廟宇中?科學家們百思不得其解。

(三)美國飛行員進入中世紀

1986年,一位美國飛行員駕駛SR71型高空偵察機,飛越佛羅里達州中心城區時,突然來到了中世紀的歐洲上空。

他在遞交給軍方有關部門的報告中這樣寫道:飛機掠過樹梢,可以感受到巨大的篝火發出的熱浪,成堆的屍體令人觸目驚心。

專家們調查後指出,這名空軍飛行員看到的是14世纪40年代在歐洲發生的「黑死病」(Black Plague)的情景。這場由鼠疫引發的瘟疫,在全世界造成了大約2500萬人死亡,而歐洲約有佔人口總数30%~60%的人死於「黑死病」。

時光真的可以倒流

從理論上來說,時光倒流絕非不可能。根據愛因斯坦的理論,時間和空間可以在光速中發生變化。所以,假如一個物體以30萬千米/秒的光速飛行時,空間可以縮短,時間可以變慢。

加利福尼亞州立大學的一位物理學家通過計算後稱:人類從地球到達仙女座需要20萬年,而在光速飛船上僅需20年。

研究發現,當宇宙飛船經過重力場時,只要把重力場的拉力轉換成推力,在那段時間內,宇宙飛船便可以以光速甚至超光速飛行。

美國航空航天局的專家們已經創立了「時空場共振理論」,這是以愛因斯坦和德國物理學家海森堡的「統一場論」為基礎建立的。其要旨是:藉助電磁、重力、光速和時空共同演變的伸縮性,瞬間跨越恆星際空間。

到了那時,時光倒流將不再是個待解之謎。據說,如果速度超過光速,就可以時光倒流。

責任編輯:輕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