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軍事史「奇觀」 江澤民情婦浮出水面了(圖)

發表:2019-10-28 02: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陳至立(前排右二)參加軍委會見軍方代表活動,中央軍委現場重排座次,無軍職的陳至立驚坐第六把交椅。
陳至立(前排右二)參加軍委會見軍方代表活動,中央軍委現場重排座次,無軍職的陳至立驚坐第六把交椅。(網絡圖片)

江澤民的好色天下皆知,而外界公認與江扯上關係的女人中,據說級別最高的、對江澤民最鐵的一個就是陳至立。江澤民執政時期,曾公然讓其情婦出現在軍委合照中,真實地揭示了與陳至立的苟且關係。中央軍委現場重排座次,陳至立驚坐第六把交椅。這一「奇觀」不僅在中共軍事史上是絕無僅有的,就是在世界軍事史也是史無前例的。

陳至立居然坐在了軍委會中

一張詭異的照片,真實地揭示了江澤民和陳至立的苟且關係,此照片拍攝於2003年11月4日。

據中共軍方報紙報導,2003年11月04日時任中共中央軍委主席江澤民、中共中央軍委副主席的胡錦濤在北京會見了出席「第十五次全軍院校會議」的代表。

報導稱,中共中央軍委副主席郭伯雄、曹剛川,國務委員陳至立,中央軍委委員徐才厚、梁光烈、廖錫龍、李繼耐等人參加了會見。

江澤民能在那種場合帶上陳至立,說明江澤民與陳至立的關係非同一般。

身為國務委員的陳至立竟然身穿便裝,夾雜在清一色身著軍裝的中共中央軍委人員中,當時陳至立僅是國務委員、北京奧運會組委會第一副主席,與軍隊無任何關係。並且從照片上來看,她的座次竟然安排在第六把交椅,被外界譏諷為「創造了中共軍事史上的奇蹟」。

醜惡的政治組合

據公開的資訊,陳至立與江澤民的不正當男女關係,上個世紀八十年代的上海市委裡無人不知。江與相貌平庸的陳至立幾十年關係「牢不可破」,可不是平常的卿卿我我,而是醜惡的政治組合。

陳至立是江澤民上海幫的主要成員之一。陳至立1942年11月出生,1964年畢業於復旦大學物理系。1968年陳至立在中科院上海硅酸鹽研究所工作,與江澤民大兒子江綿恆在同一所。江澤民任中共上海市委書記後,在江綿恆的引見下,陳至立與江澤民一拍即合,相見恨晚。

陳至立的政治仕途是從1984年開始的,這一年她調任中共上海市委科技工作委員會副書記,隨後又升任書記。江澤民任中共上海市委書記後,陳至立於1988年被提拔為中共上海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從此默默無聞的陳至立在上海市委中叫響,市委的人都知道她的職位是用什麼換來的。

當時陳至立與曾慶紅並稱為江澤民的左右手。江澤民整肅上海《世界經濟導報》事件是上海1989民運的焦點。在導報事件中,陳至立始終積極參與對導報及其總編輯欽本立的打壓,極力維護江澤民的利益,甚至表示願為江澤民「揹黑鍋」。

1997年8月江澤民頗費周折將陳至立調到北京,任國家教委副主任、黨組書記。1998年3月18日,任教育部部長。陳至立在當天2,935張選票中,得票2,660票,獲反對及棄權票275張,得票率90.6%,是所有部長中得票最低的。

《加拿大家園》2013年3月14日的報導寫道:陳至立與江澤民的關係,在上海政壇早就不是什麼秘密,已傳了很多年。在江澤民升任總書記後,江陳關係又成為北京官場最為人津津樂道的政治八卦之一。因此,在江澤民把陳至立調到北京出任教育部長後,坊間的議論就更多了。

有意思的是,陳至立在首次與教委官員見面時,在會上大談她個人的私生活,說她婚姻很幸福,與丈夫的感情很好等等,使在座諸官大感兀然,事後嘆曰:「此地無銀三百兩。」

2003年江澤民開始交權後,讓陳至立當上了國務委員、國務院黨組成員,還成為北京奧運會組委會第一副主席、黨組副書記。十七大後,在江澤民的關心下,陳至立出任全國婦聯主席,並當上十一屆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黨組成員,從而步入了黨和國家領導人的行列。

搞爛中國國民教育系統

1998年,江澤民任命從未從事過教育工作的陳至立為教育部長,禍亂中國文化教育事業。在其卸任教育部長後,江澤民把她升為國務委員,統管全國及全軍的教育。

教育界應該是培養國家棟樑的淨土,但陳至立卻推銷在教育育系統建立所謂的「長遠經濟眼光」,使學校成了骯髒生意的交易場,教育界亂收費愈演愈烈,偽造文憑,花錢買文憑等事情層出不窮,引起社會極大憤怒。在陳至立領導下的教育部成了眾矢之的。

陳至立將教育當作一場大生意,搞「教育產業化」,不但本來普及就很差的九年義務教育制度名存實亡,更對大學無限度擴招,同時課以巨額學費。不少農家子弟的父母靠賣血供養子女讀大學,但是陳對教育投資卻很少,鼓勵教授搞項目發財,學生素質明顯下降。加上全國經濟下滑,下崗工人以千萬計,工作機會僧多粥少,大學生畢業後求職困難的現象司空見慣。教育腐敗和學術腐敗嚴重,好不容易上了大學的人付了巨額學費卻學不到東西,找不到工作。人們痛恨於教育界的現狀,更有網友疾呼:「像陳至立這樣的女人不殺不足以平民憤。」

責任編輯:辰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