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對藏人犯下兩樁不可饒恕的罪行(圖)

作者:茨仁卓嘎 發表:2019-11-02 12: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江澤民不僅出賣大量國土,而且對西藏人民犯下不可饒恕的罪行
江澤民不僅出賣大量國土,而且對西藏人民犯下不可饒恕的罪行。(網絡圖片)

中共前黨魁江澤民踏著六四的鮮血走上了前中共最高領導人的舞臺,因為機密的封存,人們較少知道的是,江澤民不僅殘酷鎮壓中國民主,他也對藏人犯下了不可饒恕的罪。筆者撰寫此文,就是揭露這一歷史真相,還原班禪轉世事件的真正內幕。

西藏有兩位精神領袖,達賴喇嘛和班禪喇嘛,所謂「天上有太陽月亮,人間有達賴和班禪」。筆者就根據最新得到的一篇中央對中共治藏幹部的談話稿,談談這一事件的內幕。

1989年,尊者班禪大師圓寂,由於上世紀八十年代北京和達蘭薩拉之間關係尚未破裂,西藏境內存在著支持達賴喇嘛尊者的力量(藏人聽從根本上師達賴喇嘛是理所當然的事),北京認為轉世靈童的認定必須彰顯中央的權威,要搞「金瓶掣簽」。而達賴喇嘛依據藏人傳統的師徒認定的辦法,在印度成立尋訪班子。

消息傳入北京,西藏佛教界分為兩派,一派要按照金瓶掣簽來做,而另一派是支持達賴喇嘛的力量,要由達賴喇嘛來定。當時內部爭執不下,是聽北京的,還是聽尊者的。

正當局勢僵持不下時,正在外地考察的江澤民給老幹部寫信,「嚴肅說明」這場鬥爭實質,必須按照金瓶掣簽來做,以「彰顯中央權威」。

為了欺騙達蘭薩拉,北京放出煙幕彈,掛出「加快尋訪」的旗子,實際上對內悄無聲息地在藏區進行清洗,鎮壓了「吃糌粑的人」(忠於自己民族的人),中共資料對此承認「果斷制止了鬧事」,可見北京挑選班禪對藏人來說是多麼大的刺激,當時的西藏一定發生了群體性事件。

經過清洗和「學習教育」,境內藏傳佛教界留下了支持北京的一派,阿嘉仁波切事後回憶,時任宗教事務局局長葉小文在飛機上對他盡情披露金瓶掣簽作弊手法,這一段內容已由阿嘉仁波切寫成回憶錄,可以查到。

對此,李瑞環事後無恥地總結道「在活佛轉世問題上立下規矩,以垂範後世」,意思是今後達賴喇嘛的轉世問題,也必須接受金瓶掣簽。

如果沒有江澤民的心狠手辣,關鍵時刻「欽定」了漢班禪,那麼歷史也許會改寫。江澤民的一道命令讓真班禪更敦確吉尼瑪失蹤這麼多年,這一罪名是江澤民永遠洗不掉的污點。

九十年代,西藏為了維穩,開展了寺教運動,眾多僧尼因不願接受漢班禪和批判根本上師,而最終流亡海外。藏中矛盾埋下了地雷,雪山深處燃燒著看不見的火焰。

江澤民另一個罪就是殘酷鎮壓西藏新聞自由,眾所周知,中共政權為了掩蓋在藏區的罪行而矇蔽一切涉藏負面消息,使西藏變成比北韓還北韓的新聞自由黑洞,一切真相均由海外藏媒為境內「代言」。

為了屏蔽故土的真相與流亡同胞的聲音,江設立了西新工程,讓自由的藏語廣播電視在藏區被干擾無法接收。「讓黨和國家的聲音形象能聽到看到,讓敵對勢力的聲音形象聽不到看不到」。中共自己的觀點也承認,西藏問題不是意味著西藏發展不存在問題,而是不存在西藏歷史上是不是獨立國家的問題。而中共矇蔽一切西藏發展的問題,禁止開放的討論,豈不是存心讓問題越積越多?事實上,西新工程就是維繫殖民的工具而已。如果說背負流亡之苦的藏人是在異域保存了傳統文化(看看流亡藏人藝術團與黨化的涉藏噁心表演就能看出來),兼備現代化(據美國之音藏語節目專訪,有藏人在美國衛星航天部門工作),民主化的先進族群,那麼西新工程就是「發展無方,整人有術」的反動殖民當局阻礙境內藏民族思想啟蒙與民族一體性的無形之牆。

這兩樁罪,是江澤民對藏人犯下的,一個是奪走了肉身,一個是鉗制藏民族的思想啟蒙。但根本目的只有一個,把殖民浸透到靈魂。

来源:北京之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