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評論「蔡賴配」 賴清德將任賴品妤競選總部主委(圖)

發表:2019-11-06 22: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1月6日晚,賴清德(左)來到台北市中山區幫助吳思瑤(右)輔選。
11月6日晚,賴清德(左)來到台北市中山區幫助吳思瑤(右)輔選。(圖片來源:王飛華/中央社)

【看中國2019年11月6日訊】(看中國記者鍾琺綜合報導)自從美國歸來之後,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兌現自己的承諾,持續積極為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輔選。他本人證實,將擔任汐止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賴品妤競選總部主委,但對於2020年總統大選民進黨「蔡賴配」,依然低調不作評論。

綜合台灣媒體報導,有傳聞稱志在連任的蔡英文總統,將在11月14日宣布與她搭檔的副總統候選人,將是賴清德擔任。

11月6日晚,賴清德來到台北市中山區出席感恩餐會,再次幫助民進黨台北市立委參選人吳思瑤輔選。此前11月1日下午1时15分,他曾到台北市北投文物馆帮助吴思瑶辅选。這也是賴清德在一週內兩次現身支持吳思瑤,他希望選民支持優秀的立委吳思瑤連任,讓她高票當選。

在接受新聞媒體聯訪時,賴清德依然對盛傳的「蔡賴配」保持低調,並表示自己已經多次公開說明過這個問題。他說:「這屬於總統的權力,我沒有額外的補充。」

賴清德稱,按照民進黨黨員的傳統,尊重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宣布副總統候選人的權利,他不便評論。

對近期民進黨2020年總統大選的「蔡賴配」的傳聞,台北市長柯文哲11月6日在接受新聞媒體聯訪問時稱,賴清德就被做進來啊,有時候是做出去,有時候是做進來。

對此,賴清德回應稱:「柯市長快人快語啦,其實我對他的評論,向來都不介意。」

台灣中央社11月6日報導,身為新北市萬里鄉萬里區人,賴清德證實一個消息:將擔任民進黨新北市立委參選人賴品妤競選總部主委。賴清德表示,年輕的賴品妤參選立委的選區正好是他本人的出生地。

賴清德稱,作為太陽花學運出身的立委候選人,民進黨需要賴品妤這樣的年輕人,並支持、栽培和提拔對國家社會有相當使命感的賴品妤。他也很開心有機會能夠在家鄉邀請父老鄉親一起支持賴品妤。

賴清德還談及與賴品妤的淵源,過去在立法院時,他與賴品妤的父親、前立法委員賴勁麟(現任神腦國際董事長)一起合作,共同推動了眾多的立法案。因此,當賴品妤希望自己能夠擔任競選總部主委時,他也欣然接受此職務,希望新北市父老鄉親讓賴品妤高票當選。

據公開資料顯示,賴清德生在台北縣萬里礦工家庭(今新北市萬里區),一路拚搏考取建中、台大、成大醫學院,畢業於美國哈佛大學公共衛生研究所,獲美國國務院選為全球領袖菁英學人。2019年3月18日,正式宣布參選2020年中華民國總統選舉民進黨黨內初選,但在民進黨黨內初選不敵蔡英文,未能獲得民進黨提名。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