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首爆戀愛秘史 周杰倫追愛細節曝光(組圖)

發表:2019-11-13 17: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昆凌近日與NBA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一起在節目中受訪,當她被問到與周杰倫的相識過程,昆凌首度公開兩人鮮為人知的戀愛細節,周杰倫真情追妻浪漫又甜蜜,讓粉絲直喊:「簡直像偶像劇!」

周杰倫追妻過程 真情打動美人心

昆凌與周杰倫這對銀色夫妻,結婚5年,婚後育有一女一男,一家四口幸福美滿。昆凌節目中大方分享,事實上,昆凌早在14歲時已經認識周杰倫!那時候,她剛好到周杰倫投資的服飾店工作。

2010年昆凌參加周杰倫新歌MV《你好嗎?》女主角試鏡時,被周杰倫新徵選上後,沒想到周杰倫對她一見鍾情展開追求,進而開始約會交往,兩人交往後,周杰倫為了保護她就將MV的戲份都刪掉。她透露兩人的第一次約會地點是在籃球場,「我當時大部分時間都是在看他打球,但我現在經常和他打球。」


昆凌近日與NBA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一起在節目中受訪。(圖片來源:昆凌facebook)

2011年8月周董與昆凌同遊歐洲,這段相差14歲的戀情曝光,一夜之間昆凌成為傳媒追逐焦點,備受關注,面對巨大的輿論壓力,她自爆曾經一度想放棄這段戀情。昆凌甚至去美國讀電影,希望藉由時空距離阻隔這段感情,但周董在第3日就放下工作,飛到當地找她,讓她堅定了要一起走下去的決心:「我那一刻突然有一種感覺,就是這個人了。」

周杰倫曾在受訪時表示,自己僵直性脊椎炎發作時,身體又疼痛又跪弱。昆凌善良有愛心,總是一直不求回報、默默地陪在他身邊,讓他非常感動。也因為周董的堅持,最後兩人終於組織幸福家庭。

昆凌:結婚不是年紀的問題 是遇到對的人

周杰倫對於感情向來低調,2015年時娶了當時才22歲的模特兒昆凌,舉辦古堡世紀婚禮,他們年齡上的差距,戀情一直不被看好,當時她事業上正巧沒有太大突破,昆凌表示:「我一直覺得結婚不是年紀的問題,而是你什麼時候遇到一個對的人,那既然我覺得這個人是對的,我就結婚啦。坦白說,我其實也不知道在感情裡什麼是對,什麼是不對,我只知道我喜歡,知道自己在感情裡面是開心的,是開心多過於難過的」。


結婚至今,周董仍然對昆凌百般呵護,常在社交平臺秀夫妻恩愛。(圖片來源:昆凌facebook)

昆凌難得曝光自己與周董的交往細節,網友紛紛留言表示,「3天就到美國,好甜」、「這劇情根本偶像劇」,也有網友表示「昆凌真的是個很好的女孩子」、「幸福的一家人」。

結婚至今,周董仍然對昆凌百般呵護,常在社交平臺秀夫妻恩愛。出道已經10年的昆凌,她表白周杰倫是她人生最佳伴侶和最好的朋友,他們也同心養育一對兒女,從不曝光孩子的正面照,她解釋原因,「不露臉是對小孩的尊重,好讓他們將來可以自己選擇。」甜蜜婚姻生活,他們用真心相待,互相尊重,一起耕耘幸福未來。

責任編輯:李紀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