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司法部長致函FCC:華為、中興不可信賴(圖)

發表:2019-11-15 10: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巴爾在信中表示,華為、中興不可信。
巴爾在信中表示,華為、中興不可信。(圖片來源:Alex Wong/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11月15日訊】出於對國家安全的考量,美國對中國設備商華為、中興的壓制並未鬆懈,聯邦通信委員會(FCC)將在本月投票,禁止美國電信商使用聯邦補貼採買華為、中興的設備。FCC主席派伊(Ajit Pai)11月14日在推特公開美國司法部長巴爾(William Barr)的回信,內容表示「華為、中興不可信賴」。

據《自由時報》引述美國消費者新聞與商業頻道(CNBC)報導,司法部長巴爾的這封信為11月13日發出,是為了支持聯邦通信委員會(FCC)的《呈報與命令》(Report and Order)草案,該草案將禁止美國實體用普及服務基金(Universal Service Fund)購買華為、中興這兩家公司的路由器和網路設備等,包括小型、區域性的農村電信商,這些電信商是較大宗的中國設備客戶。

巴爾指出,華為、中興公司在全球5G市場中的地位就是美國需要保持警覺的原因。

巴爾表示:「5G以前所未有的速度運行,而大眾的生活、安全,重要的政府職能,都只會更依賴網路。中國公司靠政府補貼取得市場,形成不公平的競爭環境,最終會逼迫大家使用中國系統,國安威脅將難以估量。」

信中還說,美國的國家安全不僅依靠自身的網路把關,同盟國的網路安全也同樣重要。報導分析稱,這是暗指部分歐洲國家不顧美國勸告,仍考慮使用華為設備建構5G網路。巴爾也提到了華為的官司,包括因違反美國對伊朗制裁被逮捕的華為財務長孟晚舟、竊取T-Mobile的商業機密等。

責任編輯:靜馨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