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珍惜自己和中華民族!諸葛高參再勸習近平(圖)

作者:諸葛高參 發表:2019-11-17 04: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習近平不抛棄中共,就無法走向未來。
習近平如果不能抛棄中共,就無法走向未來。(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習主席,中國共產黨已被善良人類定義為世紀最大恐怖組織,內部分崩,外部圍剿,垮臺倒計時沙漏只剩最後幾顆殘粒。它再怎麼與你抱團取暖,也難有生機了。我真希望你夜深人靜時躺床上靜心想想,正午的北京城漆黑如夜什麼天兆,64當日北京和多省冰雹天降何等悲戚,百萬港人冒酷暑上街抗議你的女馬仔林鄭月娥什麼勇氣,你自己去給華為找俄羅斯婆家卻差點被拉下臺什麼警號?這些天怒人怨,真的衝擊不到你內心魔界?你真想一條道走到黑嗎?

我幾次勸善諫言,幫你想了多條生路——上順天意下撫民心,不僅讓中國社會從共產暴政平穩過度到太平盛世,還能讓你堂堂正正繼續掌權,去實現你的夢想初衷。然而,幾百天過去,竟沒見你走出哪怕聰明的一步!

其實你真的遇到了千古大圓滿機遇。人哪,就怕眼拙還自以為是,白白丟掉送上門的名位福分!你自以為有抱負,抱著共產黨不放,那是抱負嗎?共產黨是個什麼東西,中國人、全世界哪個不知道?

我想說,你若承認祖宗是中國人,自己是個爺們兒,真男兒,你就親手砍了它,趁它現在牢牢攥在你手上的大好時機。我敢說,你有一萬種辦法結果這廝,就怕你畏首畏尾患得患失貪戀虛名而不捨得下手。我還可以告訴你,幾年前可以緩緩來,但你沒幹,如今就算你下了狠心要幹,也就剩下一線生機!再不幹,這一線生機也不是你的了!

當然,人心不可強求,我一紙小文,能否勸得你回心轉意痛下殺手,也求神定。我再怎麼看不下去,再惻隱老兄你身艱命險,也只能盡力而為。我不得不強調的是,今非昔比,生死攸關,機會轉瞬即逝。但願你珍惜自己和中華民族。

我用此筆名針對你寫的幾篇諫言,中心意思就一個:你本有機會成為中華民族新的「千古一帝」,前提是必須放棄萬民唾罵的共產黨。不是口號概念,是轉換角度給你看時代格局和大勢。智慧能力都不打緊,關鍵是上天選了你上位,一定有你的使命。治國則是後話。

我說的,王滬寧們肯定想方設法不讓你看到,因為和他設計給你的共產皇帝夢南轅北轍。我這樣說一點不冤枉他,發我文的海外媒體,全國百萬網警天天盯著,這麼「反動」的文章,王主管看了自己先嚇壞了,怎敢拿給你把玩?我文寫的好賴不重要,反正看過的人都說善意真誠,當然也有人說我想當「農夫」,慈悲心無用。我只能一笑了之。為什麼我一個勁的勸哪勸,在歷史和上天終結共產惡黨之前,再用力拽你一回。能不能拽的動,我不確定,但我須不辱使命。

說權力。表面看你已權大逆天,無人挑戰。實際呢?你絲毫不敢放權,因為你知道放了權你就完。定於一尊怎麼還如此恐懼,因你深諳共產黨「成王敗寇」「殘酷鬥爭無情打擊」黨規。沒了權,被你打殘下獄的所有人物會百倍千倍復仇,置你死地。因為他們也是共產黨的囚徒,鬥爭手段只怕不比你差。所以,你想既擁權成事,又保住命,只能取締共產黨,憲政治國,立法定它為非法組織。這是你保住自己和老婆女兒母親姐弟的唯一生路,沒有岔道!

多說一句。黨國才活了70年,只換了幾朝黨魁已近崩盤。為什麼?我中華史上沒有一家一朝如此殺人如麻,積怨如山!欠債不還嗎?你以為以你一人之權能改變這一切?這是血淚歷史,億萬條生命債,不是兒戲!所以我力勸你放棄這個本次人類長河中最邪惡的存在,不要做背鍋俠。

老兄,我不反對你集權施政,但我不確定你戀權是不是心虛,抑或缺少執政智慧,擔心離開共產黨你自己不會玩了?其實答案我早就給了你:人類歷史長河,千萬王者,沒有一個是白來的,你也一樣。那都是神的安排。不管正方反方,都有使命。

你若輕信王滬寧塞給你的無神論精神統治術,就永遠不會明白。反過來,只要你像川普大哥那樣,篤信神靈,終結共黨,天龍八部都會為你開路。中國和世界頂級人才都會衝上來輔助你,智者大把抓。那時再回頭一看,連本科都沒讀明白的王宦官算什麼呀?我們中華民族從來不缺人才,而且,高手在民間。但是,你必須盡快最好是馬上終結共產黨,改制,這一切自然為你而來。

中國人民在共產黨奴役下苦了70年,無數生靈塗炭,無數豪傑流失,道德信仰不再,民族氣韻旁落,黨是惡黨,國已不國。今年,或許是你找回創造驚天偉業的最後機緣,在共產黨再也無力、無名、無命存留人世的最後時刻,你若違背天意,會在共產黨被上天滅盡時,沒有遺憾的機會。老兄,天命不可違,吉凶不在智愚。青史留名還是遺臭萬年,都在你一念間。務請三思!

責任編輯:徐智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