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局副局長的哥哥是黑幫頭目(圖)

發表:2019-11-17 11: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公安局副局長的哥哥是黑幫頭目
廣東汕尾市公安局原副局長鄭海陸的哥哥被通緝。(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9年11月17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已落馬的廣東汕尾市前公安局副局長鄭海陸的兄長鄭海田,近日被汕尾市公安局懸賞100萬人民幣。鄭海田曾任燃氣公司董事長,曾被冠以「慈善家」之名,不過警方指他是當地黑社會組織頭目。

廣東汕尾市公安局近日發布通告,涉黑社會性質組織犯罪,有3人被懸賞通緝,分別是鄭海田(金額100萬)、唐偉傑(金額100萬)、洪水生(金額50萬)。

公眾號「長安街知事」11月16日報導,以鄭海田為首的黑惡勢力犯罪團夥,長期盤踞在海豐縣海城鎮區域內,壟斷煤氣經營,以強迫交易、敲詐勒索、尋釁滋事、故意毀壞財物等手段,非法獲取巨額經濟收入,並以此作為主要經濟來源。警方經查後,去年9月一舉拘捕該團夥6名骨幹成員,鄭海田、唐偉傑等人負案在逃。警方對鄭、唐兩人懸賞50萬元,對洪懸賞20萬元通緝。

由於未能緝捕鄭海田等人,警方今年2月提升懸賞金額至60萬元及30萬元;直到本月11日,再度提升懸賞金額至100萬元及50萬元。

據報導,出生於1960年11月的鄭海田,曾任海豐深燃管道燃氣有限公司董事長。陸媒稱,他的「畫皮之一」便是慈善家。2016年7月,當地推薦鄭海田為省非公有制經濟代表人士,在他參加公益活動時,稱其近3年來累計捐款650萬元。

去年8月,廣東汕尾市前公安局副局長鄭海陸落馬。至今年9月,鄭海陸更因涉嫌徇私枉法罪、濫用職權罪、受賄罪,被移送惠州市檢察院審查起訴。鄭海陸這棵大樹倒下一個月後,他的哥哥鄭海田便上了警方通緝令。中共官場的官黑一家,在陸氏兄弟身上體現。

資料顯示,鄭海陸出生於1962年,相繼擔任過海豐縣公安局副局長,陸豐市副市長、公安局長,汕尾市公安局黨委委員、副局長等職。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鄭海陸之前擔任陸豐市公安局局長的陳宇鏗、陳俊鵬此前已先後落馬。

官匪一家」、「警匪一家」是中共治下的普遍現象。官場上,夫妻檔、父子兵、兄弟連貪官「全家腐」屢見不鮮,並為親友充當「保護傘」。

2018年7月,浙江臺州市原副市長陳才傑的弟弟陳才強被作為黑社會頭目被判有期徒刑25年。陳才強行惡時間長達18年,涉及罪名26個,陳才強多次犯罪後請副市長哥哥出面「平事」,還獲得臺州市政協委員等身份,

在此之前的2018年4月,廣東中山市警方爆發為「老虎機」賭博生意充當「保護傘」的案例,涉案金額達1.06億元,公安系統涉案人員達254人,包括處級官員12人、科級官員一百多人。

黑社會是中共所依賴的暴力資源。有評論稱,「先有貪官再有黑社會!」「官員要腐敗,必定有黑社會存在。」

美國時事評論員橫河曾表示,中共就是最大的黑勢力。中共革命從土地革命到文革,一脈相承它都是利用政權的力量來動員和支持少數的痞子流氓,來裹脅大部分的民眾對社會精英進行打擊和鬥爭。中共的革命就是黑惡勢力,這就是基層黑惡勢力的來歷、來源。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