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一刻:律師袍為什麼沒口袋呢?(組圖)

發表:2019-11-18 08: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開心一刻:律師袍為何沒口袋呢?
開心一刻:律師袍為何沒口袋呢?(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律師

一位法學畢業生剛考上律師,很興奮,馬上去訂作了一件律師袍

作好後試穿時,因他習慣手插口袋,左插右插,噫!怎麼沒口袋呢?

「裁縫,怎麼沒口袋?」新科律師焦急的詢問。

裁縫不緊不慢的說:「少年律師你不懂,哪有律師把手放在自己口袋的,他們都把手伸到別人的口袋裡啊!」

天堂

一名美國名校校長死後飛進天堂,上帝帶他到一間小屋說:「這就是你的家。」校長住了幾天覺得地方太小,人太多,用公車又要排隊。一星期後有一名律師請校長到他家做客,校長到了律師的家吃過飯參觀後很驚訝的發現律師住的豪宅有100個睡房,30個客廳,20個飯廳,5個游泳池,10個網球場和50輛豪華汽車。

隔天,校長向上帝大聲抗議。上帝聽後說:「是這樣的……你看,500年來就只有這一名律師來到了天堂。」

上鎖

法庭上,律師正在盤問作證的警官:「你有沒有看到被告在案發現場?」

警官回答說:「沒有,我是從搭檔那兒知道的。」

律師接著問:「那麼你相信你的搭檔嗎?」

「當然。」

「你在警察局有自己的更衣箱嗎?」

「有啊。」

「你每天去巡邏前都把它鎖上嗎?」

「是的。」

「既然你那麼相信你的搭檔為什麼還要上鎖?」律師得意地問。

警官鎮靜地回答道:「因為警察局裡不僅有警察,還有許多律師走來走去。」

開心一刻:律師袍為什麼沒口袋呢?
開心一刻:律師袍為何沒口袋呢?(圖片來源:Adobe Stock)

講究法律

約翰的父親做了律師,約翰非常高興,每天都玩得很晚才回家。

鄰居問他:「你這麼晚才回家,不怕你爸爸打你嗎?」

約翰說:「不會的,我爸是律師,就要講究法律。如果他想打我,我母親就會申請緩刑,再向我祖母提出上訴,就可以宣判無罪。」

火星探險的宇航員

美國宇航局招聘去火星探險的宇航員──這是一去不返的旅行,宇航員能登上火星,但不能返回地球。

第一個申請者是工程師。「你想要多少報酬?」面試官員問。「100萬美元。」工程師說,「我要把全部報酬都捐贈給MIT。」

第二個申請者是醫師。他要200萬美元,留給家人100萬,捐獻給醫學研究基金100萬。

第三個申請者是律師,他要300萬美元。「為什麼你要這麼多錢?」面試官員很驚訝。律師回答說:「如果你給我300萬美元,我就給你100萬回扣,我自己留100萬,剩下100萬給工程師,讓他上火星。」

最古老職業

外科醫生、建築師和律師三方展開一場激烈辯論:什麼職業最古老?

外科醫生說:「外科醫生當然是最古老的職業。上帝就是外科醫生,他用亞當的肋骨造就了夏娃,人類的始祖就是這樣產生的,還有什麼比這更古老呢?」

建築師說:「上帝是最早的建築師,他用7天時間澄清太初混亂,造就天地萬物。還有什麼比上帝創造世界的那7天更本源呢?」

「各位,各位,」律師插話了,「你們可知道,除了律師之外,誰還有能耐去製造連上帝都要用7天時間才能平息的混亂呢?」

相關閱讀:

開心一下 雷人的律師幽默笑話(一)

開心一下 雷人的律師幽默笑話(二)

開心一下 雷人的律師幽默笑話(三)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