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思議的奇聞 已故音樂大師教她寫曲(圖)

發表:2019-11-21 08: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不可思議的奇聞已故音樂大師教她寫曲
羅斯瑪麗-布朗女士在已故音樂大師的指導下得到感應寫出曲子。(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在英國,一位叫羅斯瑪麗-布朗(Rosemary Brown)的女士因創作出一些大師級的樂曲而名噪一時。但是,她說自己沒有那麼大的本事,這些樂曲是已故的著名音樂大師指導她寫出來的,而她所扮演的角色也就是一個錄音機和速記員。

布朗女士只上過幾年的鋼琴課程,她的高產量和酷似世界級已故大作曲家風格的作品,得到業界人士的收藏和讚許。

鋼琴家暨蕭邦樂曲專家彼得-卡汀(Peter Katin)對布朗的作品印象深刻,錄製了很多她的作品。

作曲家漢弗萊-希爾勒(Humphrey Searle)則發表論文指出布朗的作品與李斯特晚期作品有相似之處。

音樂學士埃倫娜-嘎什(Elene Gusch)曾撰文說,即使是訓練有素的很棒的作曲家,也很難達到那些已故作曲大師的水平,尤其是無法趕上他們作曲的出產速度。而布朗女士可以。

多位已故大作曲家 教導布朗創作樂曲

布朗女士說她只會英語,但很神奇,這些不同國家已故大作曲家,在另外空間都會用她聽的懂的語言英語與她溝通,並通過她的手創作樂曲。

世界級的幾個大作曲家都指導過她,匈牙利作曲家李斯特(Franz Liszt)是主要指導者,其他的還有德國作曲家貝多芬(Ludwig van Beethoven)、波蘭作曲家蕭邦(Fryderyk Chopin)、法國作曲家德布西(Claude Debussy)、德國作曲家巴赫(Johann Sebastian Bach)、奧地利作曲家舒伯特(Franz Schubert)等人。

她說,每個作曲家指導她的方式都不同,李斯特是把著她的手一次彈幾小節曲子,然後她再用筆記下來;蕭邦是告訴她音符,再讓她彈奏出來,如果她的手放錯了琴鍵,還沒按下去,蕭邦就會把她的手推到正確的琴鍵上;舒伯特是將曲子唱給她聽,然後她記下來;而貝多芬和巴赫只是簡單的口述音符。

布朗最為人稱頌的作品是《冥想》(Grübelei),這是在感應到李斯特的指導下而寫出來的。

布朗女士說,她只上過幾年的鋼琴課程,也就是說她被選擇展現這個奇蹟,起碼她得具備會彈鋼琴和認識五線譜的基本條件。最重要的條件是,她必須是個誠實的人,不會把才能歸於自己,也不會為了讓人們崇拜她而隱瞞這些神奇的事實。

她說,她沒有控制自己與已故作曲大師接觸的能力,她完全是被動的,大師們來了,她就當速記員,大師們不來,她什麼也創作不出來,更不知道去哪裡可以尋找到他們。

這個真實的故事在70年代曾轟動一時,在2015年又拿出來了,這決不是偶然發生的事情。目前世界公認的人體六大特異功能,有:特異致動(PsychoKinesis)、人體非眼圖像識別、遙視、透視、預測、心靈傳感等(後五種都叫特異感知Extra-Sensory Perception(ESP))。

責任編輯:文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