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作家鄧小樺被捕後 又傳作家遭港警拘捕(圖)

發表:2019-11-22 11: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香港知名作家鄧小樺近日於理大被捕,如今作家「恐懼鳥」也遭到拘捕。
香港知名作家鄧小樺近日於理大被捕,如今作家「恐懼鳥」也遭到拘捕。(圖片來源:FB)

【看中國2019年11月22日訊】香港反送中情勢越演越烈,近幾個月以來有不少民眾無故失蹤,而專寫都市傳說跟恐怖奇聞的作家恐懼鳥」目前也驚傳失蹤,已失聯多時。昨日消息傳出,目前恐懼鳥遭到港警拘捕,人位在香港灣仔警署。

自從港警圍攻香港理工大學爆發衝突之後,情況愈演愈烈,警方無差別拘捕從校園走出的學生及示威者,並控以「暴動罪」嫌疑,至今約有900人已被逮捕,其中包括未成年人約300人。20日再傳出壞消息,國際筆會香港分會(PEN HK)證實,香港知名作家鄧小樺已於理大被捕。(詳報導:港警無差別抓人 香港作家鄧小樺理大被捕

不僅如此,據作家恐懼鳥個人粉專消息,原名李頌仁、28歲的恐懼鳥,在昨(21)早大約11時,自西營盤自家住宅離開後便失去聯絡。離家的恐懼鳥當時身穿紅色衛衣、灰色短褲和橙色拖鞋,身高約168到170公分。

隨後有消息稱恐懼鳥準備前往銅鑼灣中央圖書館。該粉專表示,正在用不同方式搜尋,若有任何人見過他,可以私訊聯絡粉專。同時也強調要請真正有資料的民眾才私訊。

到了當天晚上,恐懼鳥個人粉專專發布消息,表示晚上9點已經確認恐懼鳥遭到港警拘捕,目前人正在香港灣仔警署。不久後還說已有律師跟恐懼鳥見面,他人平安,今日提堂,因為案件進入司法程序,所以他們不便多講。謝謝大家關心。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