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電信兩年之內替換 移除全部華為部件(圖)

發表:2019-11-22 16: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德國 2年內 移除 華為設備(|圖片來源: Getty Images)

德國電信公司 (INA FASSBENDER/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11月22日訊】德國電信將在兩年內,逐步替換核心網路中正在使用的華為部件。

11月20日,德國《經濟週刊》透露德國電信(Deutsche Telekom)將在兩年內,逐步替換核心網路中正在使用的華為部件。德國電信集團管理層的消息說,「今後兩年內,亞洲部件的佔比將變為零。」

德國電信也對其採購政策進行了大幅調整。如今後德國電信將會直接購買資料庫供應商甲骨文公司(Oracle)的產品,不再向華為購買包括甲骨文組件在內的全套方案。

德媒認為,這或許意味著德國將裁定排除華為參與建設德國5G。德國電信公司強調,採購政策的變化並不是為了繞開美國禁令,因為這些部件並不會被轉賣給華為。

德國媒體10月份披露,德國政府決定不排除華為參與本國5G網路建設,此消息引發輿論嘩然,政界、商界、媒體等都對此提出尖銳批評。

民意德國國會請願網站上公布了一份民眾請願書,要求聯邦政府把華為排除在5G建設之外。這份編號為100559的民眾請願書上寫著「聯邦政府應該表決,把中國公司華為排除在德國5G網路建設之外。」

其中列舉的理由是,「中國(中共)政府絕對不看重(數碼上的)私人領域。它採取一切措施來監控每一位公民的每一個行為,試圖禁錮他們的行為和思維模式。言論自由這一珍寶,在我們德國理所當然,在中國遭到踐踏,尤其在數碼領域。總理不顧專家的所有警告,依舊決定不把華為排除參與5G建設。默克爾女士這一決定給德國數碼安全帶來巨大安全隱患,至少在未來一段時期之後。」

該請願書發起於10月22日。在那幾天之前,德國《商報》報導,聯邦政府不排除華為進入5G市場。該報導引發許多爭議。在公眾壓力下,10月底德媒報導,外交部長和內政部長經過會談後達成一致,將提高5G網路建設的安全標準,例如對提供商的可靠性進行政治性評估。對於華為而言,這可能意味著被排除在外。

請願書截止於2019年12月11日。簽名者不限國籍、年齡。一旦簽名人數超過5萬,請願委員會在原則上必須就此舉行公開聽證會,並邀請請願發起人參加。不管是否最終簽名人數多少,請願書都經過議會的審核。

請願網站鏈接:https://epetitionen.bundestag.de/petitionen/_2019/_10/_22/Petition_100559.html

責任編輯:李欣悅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