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歲嬤「練一身肌肉」遭搶 結局警見都儍眼(圖)

發表:2019-11-27 11: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紐約日前發生一件離奇搶案,一個29歲的健壯男子搶匪,闖入一位82歲阿嬤家,經過一陣打鬥,結局竟然是搶匪男遭襲倒地,令趕到救援的警察都儍眼!


美國紐約日前發生一件離奇搶案,一個29歲的健壯男子搶匪,闖入82歲阿嬤家,經過一陣打鬥,結局竟然是搶匪男遭襲倒地,令趕到救援的警察都儍眼!(圖片來源:YouTube)

還原搶刼事件過程

綜合外媒報導,原來這名82歲的莫菲阿嬤(Willie Murphy),身材雖然只有152公分,體重才105磅左右,但身體相當健壯,還練得一身肌肉。

21日晚間11點多,莫菲阿嬤準備就寢時,突然門口有陌生男子猛敲門板,並要她開門,莫菲阿嬤先拒絕,一邊緊急打電話求救警察,而搶匪竟然隨即破門而入,本想著對象是老人家,可以輕易得手,不料情急之下,力氣超大的莫菲阿嬤直接搬起一張桌子朝搶匪砸去,桌子破裂開,她再拿起一旁的掃巴,跳到歹徒身上一陣亂打,甚至還將洗髮精噴在男子臉上讓他無法說話,搶匪瞬間應聲倒地,等到趕來救援的警察抵達時,看見搶匪被打倒在地,全都驚訝不已!

其實莫菲阿嬤回憶當晚情形,仍然心有餘悸!莫菲阿嬤表示她一個老人自己住,「但你猜怎麼著,我超勇猛的啦,他真的挑錯房子了」,在警察抵達前她靠著自己的力量將歹徒制伏,待警察抵達時,男子已被打倒在地,警察將男子逮捕並送醫,同時,她也幫忙警察搬運搶匪到救護車上面。莫菲阿嬤還透露當時抵達現場的警察,事件後都要求跟她拍照留念呢!而在健身房的朋友得知她獨自擊退壞人後,都佩服稱她為英雄。

莫菲阿嬤小檔案

莫菲阿嬤提及50歲那年,她就告訴她自己,要開始更健康的生活下去,所以她嘗試練習舉重健身,而這一健身就堅持至今,現在她可以舉起225磅的重量,這已經超過她的體重二倍重量,也可以單手做扶地挺身運動毫不費勁,當然也可以輕易抱起她的孫子了。


莫菲阿嬤曾在2014年榮獲年度舉重王的封號,平時就有在健身的她,常常鼓勵所有年長者一起健身,大家變得更健康。(圖片來源:YouTube)

莫菲阿嬤曾在2014年榮獲年度舉重王的封號,平時就有在健身的她,常常鼓勵左右鄰居或是朋友,年紀大了,仍然需要活動筋骨,若是她做得到,也希望別人相信自己做的到,她鼓勵所有年長者一起健身,大家變得更健康。

責任編輯:李紀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